close

˙島田兄弟無差。

˙短篇隨寫。

  

  十幾年前。

  某天晚上半藏在房間裡處理事情,突然門被打開,跳出來一個穿著紅色上衣和緊身褲臉上戴頭罩背上有兩把刀的傢伙,拿著一把槍指著他的頭。

  「嘿!」

  「……源氏,你在做什麼?」

  來人像是突然洩氣的氣球,拉下臉上的面罩,臉上的表情像是被搶了玩具的小孩。

  「哥,你好無趣。」

  「……對,我很無趣。」半藏放下手中處理到一半的文件,嘆了一口氣:「所以你打扮成Deadpool要幹嘛呢?」被父親看到一定又要挨罵。

  「哇喔哥你居然知道Deadpool!週末我要去冬COMI你看這樣帥不帥?」

  「……」隱性弟控在思考了一下之後仍舊是點點頭,小孩子需要鼓勵:「很帥。」

 

 

  「後來呢?」

  「後來?他也沒再多說什麼……大哥很早就開始學怎麼管理島田家,我記得那時候他十八歲吧,已經有一部分的權力。」源氏笑了一下:「我很久之後才知道,原來每次我能偷溜出去,很大一部份是大哥的緣故。雖然他一直氣我不務正業,但每次幫我遮掩的也是我哥。」

  可是他為什麼要殺你呢?Mercy望著病床上等待肢體修復的源氏,如果不是半藏,源氏不會變成現在這個半機械人的樣子。

  「醫生,我現在…活著,這樣很好。」源氏說道:「剛開始我的確恨他,但我現在很好。」

  「……任務結束之後會有幾天休假,有想好要怎麼安排嗎?」Mercy感受到源氏並不想繼續,轉移了話題,問起之後的行程安排。

  「應該會出去走走吧。」源氏閉起眼睛,思緒裡有漫天的櫻花瓣飛舞,花樹下有人影併立。

  時已入春,又是一年繁花盛景。

 

 

-FIN.

-----

 

靈感來源是突然跟朋友聊起源氏的SKIN,覺得死侍跟源氏除了音很像(並沒有)之外造型好像可以拿來玩,然後就出現了奇怪的對話:

我:說不定源氏十幾歲的時候房間裡根本是宅人世界啊(?
  欸哥你看我後天要去冬COMI這樣帥不帥?
友A:……
我:這大概是半藏的回應
友B:然後他就死掉了
   可喜可賀我們解開了兄弟鬩牆之謎(X

 

本來想寫寫搞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正經起來了(?

 

其實我本來不吃兄弟CP的,多年前APH破了一次戒(X)不過米英不是親兄弟所以(欸)

但這次官方的雙龍實在是讓人無法不萌啊所以還是栽坑了WWW

 

好想看76跟死神的故事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滾來滾去滾來滾去)

arrow
arrow

    靖云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