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ere is your gun?|Overwatch,R76。

CP:R76

R18,黑手黨背景PWP


 

  拉斯維加斯,一座以賭聞名的城市。夜晚是這座城市熱鬧的時間,許多事情也在此刻發生。

  一名穿著白色襯衫的金髮男子坐在飯店的高級套房中,西裝和領帶隨意地掛在沙發上,他的坐姿很隨意,垂著眼不知道在思考什麼,白皙的手拿著玻璃杯,深色的酒液隨著動作搖晃,他面前的茶几上除了開封過的酒外還有一個空杯,似乎在等著什麼人。

  嗶一聲,開門的聲音將他的注意力拉回,從門口走進一位穿著黑色西裝的拉丁男子,他熟練地脫下西裝外套,伸手鬆了鬆領帶,來到金髮男子對面坐下,自己倒了一杯酒拿在手上。

  「挺自動的。」

  「不然等你幫我倒?」

  「怎麼不可能?」

  「得了吧!Jack。」拉丁男子大笑:「那我今晚大概都沒酒喝。」

  「不喝酒也可以喝點別的。」

  「喔?」他回以挑逗的眼神:「是嗎?」

  「如果你不渴的話我們先來談談這個。」Morrison揚起一份資料:「Gabe我跟你說過很多次……」

  「別這樣Jack,我也是有成功搞定那次任務。」

  「每次你都這樣……」Morrison像是想說什麼,最後又放棄:「別讓我擔心好嗎?我知道上次的任務會拖那麼久是因為要養傷。」

  「……一定是Jesse告訴你的。」

  「那種小家族需要你花那麼久的時間才搞得定?你的人呢?你的槍呢?」Morrison斜眼:「你都不怕丟了你Reaper的名聲?」

  「我的人在我面前,而我的槍……」看見橫過來的眼刀,他舉手投降:「我只是怕你看到我的傷難受。」

  「那就不要擅自行動……」剩下的話被吻吞噬,Reyes將人拉到懷裡,他們許久沒做了。這次的生意比較麻煩,首領Morrison將自己最有力的左右手派去了俄羅斯,加上今天已經過了三週。

  「俄羅斯的天氣比起這裡真是冷到不行。」

  「我以為那裡的美女火辣到可以讓你忘記寒冷。」

  「噢,寶貝,你吃醋了?」Reyes大笑,撫摸著他那頭燦爛的金髮:「我沒有碰任何人,她們連你的一根髮絲都比不上。」

  「老套……啊!你……嗯那邊……」他中斷了調侃,突然的侵入讓他忍不住呻吟。

  「其實你也很期待吧?」他在他耳邊低語,進入身體的手指按壓著前列腺:「都已經先弄過了。」

  他的另一隻手解開皮帶,伸入褲頭,白色的內褲已經被頂起了小帳棚,Reyes伸手握住勃起的性器,前後的雙重刺激沒多久就讓Morrison射了出來。

  「嗯……謝謝招待?」

  「Gabe!」

  Morrison才喊完他的名字,就被Reyes堵住嘴,他在他嘴裡嚐到了酒和腥膻的味道。Reyes將他拉了起來,兩人跌跌撞撞地往床邊移動。襯衫和褲子就是足跡,當他們倒在床上的時候已經一絲不掛。

  「我很想你。」

  他說著,一邊抬起他的腿,將陰莖頂入他的身體,Morrison抬手撫著他的臉,一把按住他的後腦,兩人之間瞬間沒有了距離。火熱的吻持續,他將他的唇啃出斑斑血跡,Reyes不以為意,鐵鏽味助長著興致,令他的動作更加凶狠。

  「啊啊……慢一點,Gabe……我、嗯啊……」

  Morrison的呻吟被撞成破碎的句子,手在巧克力色的皮膚上抓出更深的痕跡,Reyes親吻著愛人白皙的頸項,在上面吮出點點紅痕,伴隨著沁出的血跡,一路向下來到胸口,他伸出舌頭舔弄著其中一邊的乳珠,而另一邊則是由長著粗繭的手負責。一邊濕熱一邊粗礪,不同的觸感讓Morrison幾乎要射了出來。

  在臨界點被擋住的感覺很糟,他看著Reyes,眼中有著不滿:「放開!」

  但這眼神幾乎沒有攻擊力,還讓他感覺到體內的存在似乎又漲大了,Reyes吻了他一下,輕咬著耳廓:「我們一起……」

  Reyes將他翻了過去,相連的地方受到刺激讓他抽了一口氣,但接下來的時間裡他連聲音都幾乎發不出來,Reyes的動作狂野,讓他有種被頂到胃的錯覺。

  幾下重重的頂弄,Reyes放開束縛著性器的手,同時將自己的精液射入Morrison體內。射精的快感加上後面的刺激,Morrison像是被抽乾體力一般倒在床上。

  「你真是……」他啞著聲音開口:「跟幾百年沒吃肉一樣。」

  「我可是為你守身如玉。」他眨眨眼:「我的首領。」

  「得了吧你。」

  「Jesse可以為我作證。」

  可憐的Jesse McCree在家族大宅中打了個噴涕。

  Morrison轉過身面對著自己最得力的部下兼愛人,伸手戳上對方胸口:「別以為這樣可以混過去,之前……喂!」

  悶悶的聲音從胸口傳來:「Jack,我從聖彼得堡趕回來……」

  現在又想先休息了?Morrison忍住對眼前裝可憐的人翻白眼的衝動,還是妥協了:「那你先放開我,我去洗個澡。」

  「我幫你……」

  他挑起一邊的眉,成功地讓男人住口。Morrison起身下床,白濁順著腿根流下,讓他十分不舒服。

  他原本就沒指望Reyes會乖乖待在床上,所以在洗到一半時看見男人走進來,他也只是給了一個不要亂來的眼神。

  大概是已經有吃到,雖然沒飽,但男人也知道如果不顧一切吃到飽那接下來大概要餓幾個月,倒也是安分守己。

  幾度差點擦槍走火之後兩人總算清理完畢,他替他吹頭髮,柔軟的金色在熱風中漸漸乾燥,他關閉吹風機,擁著愛人躺到已經換好的床單上。

  「睡吧。」他親吻他的額頭:「起來再跟你算帳。」

  Reyes沒有回話,只是笑著回吻了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verwatch R76 鬥陣特攻
    全站熱搜

    靖云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