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mber|Overwatch,R76。

CP:R76


 

  『我這有個好玩的情報,你一定會有興趣。』

  Sombra戲謔的嗓音猶在耳畔,隨手扔給他的投影器上顯現出一個人。Reaper死死盯著眼前的影像,銳利的指尖陷入手掌,淌出絲絲黑氣。

  「Jack......」沙啞嗓音乾澀的像是絕漠深處傳來的呼喚。

  隔天他問Sombra是從哪裡得到這段影像,女駭客撐著臉,說得很隨意:「網路上找到的,你的老朋友也挺大膽的,一點都不想避開監視器。」

  「謝了,Sombra。」

  「好像有媒體準備報導囉!」在他踏出Sombra陰暗的房間前,她突然補了這麼一句:「要我插手嗎?」

  他愣了一下,回應道:「不需要。」

  既然他都大膽地出現在鏡頭前,那便代表他對此毫不在意。

  況且現在的他似乎也沒有立場去做這些。

  他關注了幾天,接下來果然有一系列的報導,許許多多的資訊被公開,但大多都是毫無根據的臆測。那身影是如此熟悉,他不用揣測就可以篤定說出這被稱作Soldior: 76的人一定是Jack Morrison,即使可靠的消息只是一段只有些許剪影與一個名字的報導。

  晚上Reaper難得的作了夢。

  他在夢裡回到了研究所,當時他只是個二十多歲的小夥子,和他的同伴們一起接受士兵補強計劃——如今已經成為書上的一行字體,平平淡淡,絲毫看不出當時付出了什麼代價。

  可當年這項計劃引起國際間不小的震動,而在第一階段的實驗中,成功走出研究中心且活過三個月,沒有併發後遺症的士兵只有兩個。

  編號24的Gabriel Reyes和編號76的Jack Morrison。

  極低的成功率不得不讓軍方停止這項實驗,將資料封存。

  一百,一個圓滿的數字。或許是個巧合,但他跟Jack都不喜歡這些編號。當時在研究中心,研究員都是用編號稱呼他們,Jack不止一次跟他抱怨過這件事。

  「我總感覺我不是個人而是個研究素材。」仍是一副大男孩樣子的Jack對他說著,「他們的眼神讓人超不舒服。」

  他在角度的遮掩下給了他一個吻:「在他們眼裡,我們就是個素材。」

  「唉,什麼時候能夠出去啊?這裡什麼都不能幹!」Jack暗示性的揉了揉他的屁股,被他巴了一下頭。

  「可能還沒過觀察期吧?」他說:「你最近有什麼奇怪的感覺嗎?」

  金髮青年轉過頭望著他,眼神露出困惑:「沒有啊?你會嗎?」

  他也搖頭,沒有說出好像有那麼不對勁,只是隨意的附和著Jack天馬行空的拯救世界幻想。

  Reaper睜開眼睛,房間裡漆黑一片,但他在黑暗中清楚的看見了所有物體的樣子。

  超級士兵的強悍自己應該很清楚才對,他早該想到Jack不可能那麼容易就死亡,就如同他在爆炸之後發現自己仍然活著。

  過去他們是如此在乎著彼此,在乎身分,在乎自己是個什麼樣的存在。

  然而現在,他們都捨棄了身份和名字,隨著Overwatch埋葬在歷史中。

  只剩下孤獨的鬥士Soldior: 76,還有利爪令人聞風喪膽的殺手Reaper。⬛

 

寫在故事之後:

 

  選擇這個數字,或許只是想做個紀念,紀念過去的日子,記念那些已經死去的人。

  老兵靠著牆假寐,歲月將痕跡留在了他的身上,同時也在靈魂中劃下深深的一筆。那些在研究所的日子,那些他們倆個互相扶持的過去。

  然而指揮官Jack Morrison已經死在爆炸之中,而世上亦已沒有Gabriel Reyes這個人。

  他是Soldior: 76,一個士兵。

  Not a hero, not anymore.

  Just a soldio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鬥陣特攻 Overwatch R76
    全站熱搜

    靖云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