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IDOLiSH7,MEZZO''。


  在十七歲的時候,四葉環不止一次在與逢坂壯五爭吵後覺得,他們兩個組成子團是個錯誤的決定。
  「因為我是個笨蛋,所以你不跟我說清楚我就不會知道啊!」
  他不止一次這樣告訴逢坂壯五,但對方總是說好,然後繼續保留著他自己。與四葉環的直接相反,逢坂壯五是個太壓抑的人,他總是完美地展現出體貼與包容--換句話說,他從來不把真正的自己展現在他人面前。

  我努力過了。四葉環常常想,我真的努力過了,可是小壯從來沒有給我一個真心的、覺得我做的不錯的微笑。
  每次看見逢坂壯五帶著嘆息的鼓勵和眼底的疲憊,四葉環就覺得委屈。
  所以我到底哪裡又錯了?你要我怎麼做,小壯你跟我說啊?

  四葉環一直都明白自己並不是個大眾意義上的聰明人,團員們有時候會覺得他會因此吃虧,但他並不覺得--如同當初九条天用二十一個國王布丁的「車資」說服自己背他去會場,四葉環並不是沒看見二階堂大和與逢坂壯五臉上的不贊同,但他覺得很值得。
  值得與否並不是他人可以衡量的,就像每個人進入演藝圈的理由一般,他從來不覺得自己下的決定有問題。
  他們不知道第幾次因為這件事起了衝突後又和解,兩顆尖利的石頭逐漸磨平稜角--也或許只有他而已,一顆石頭不是磨平了,而是試圖用各種緩衝將自己包覆。四葉環將一切攤開放在逢坂壯五面前,但逢坂壯五依舊那樣地自己打算著一切。
  我真的那麼不可靠嗎?

  十八歲的時候他開始適應這樣的配合,並且開始試圖理解他的搭檔。
  四葉環發現自己從來沒有為了MEZZO''的事情操過任何心,或者說,他只需要好好地在鏡頭面表演就好,幾乎所有瑣事都是逢坂壯五做的。
  MEZZO''依舊沒有專屬的經紀人,他們經紀人只有小鳥遊紡而已,逢坂壯五還是那樣將所有事情包在身上。四葉環不知道自己在交通工具上被逢坂壯五搖醒幾次,也不記得他看過幾次逢坂壯五打瞌睡的疲憊。
  我可以幫忙。
  但逢坂壯五只是用那雙紫色的眼睛看著他,笑了笑,然後哄著他去吃布丁,自己繼續看著密密麻麻的筆記本。
  我真的可以幫忙。
  四葉環還來不及再說一次,就被二階堂大和拉了出去,留下和泉一織和逢坂壯五在客廳討論什麼。

  「看來你們沒什麼問題了。」二階堂大和說。
  「小壯還是什麼都不跟我講!」四葉環還記得二階堂大和騙過他,但他也明白這是為了他們好,所以他可以不計較。
  「哈哈,你就是這樣,所以他才不放心。」二階堂大和笑著揉了揉他的頭髮:「不過環,你進步很多呢。」
  「你們都這樣。」四葉環最討厭這樣說一半留一半的話了:「我聽不懂。」
  「沒關係,環這樣很好。」二階堂大和說:「小孩子不要想太多。」
  我才不是小孩子,我成年了!
  四葉環來不及抗議,就被來到宿舍的小鳥遊紡和大神萬理打斷,之後他也忘了這件事情。

  十九歲的四葉環和逢坂壯五第一次接吻。
  年輕人的慶功宴從來不會缺乏嬉鬧與喧囂,尤其在唯一的女性離開之後,氣氛宛如狂歡節的夜。不知是誰先起的頭,大家玩起了國王遊戲,比起之前因為有社長與經紀人在場而有所節制的集訓,這次玩起來毫無顧忌。
  所以玩到最後出現接吻的國王命令,好像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四葉環看著同樣被點名的逢坂壯五,但他不懂逢坂壯五臉上的表情,說是平日的微笑好像又不太像。四周已經傳來起鬨的聲音,四葉環想了一下,指令是接吻,而不是誰親誰。
  於是他拉過身邊的人,將臉湊了過去。
  「好了。」
  他離開那雙溫軟的唇,看見逢坂壯五瞪大眼睛看著他,四葉環有些不解,但其他人已經開始執行下一輪,於是他將視線轉回桌上的籤,腦中毫無來由地閃過一個自己也不明白的念頭。
  小壯的唇好軟。

  這件事對於四葉環來說宛若蜻蜓點水,就是大家玩的一個遊戲,但對於心思細膩的逢坂壯五來說並非如此單純。那個吻--在逢坂壯五看來其實連吻都不太算,也就是唇貼唇,毫無慾望,純潔如孩童嬉戲,卻讓逢坂壯五無法再繼續無視被自己刻意忽略的情緒。
  他喜歡四葉環,他的搭檔,IDOLiSH7裡面最小的成員,認識的時候還是個未成年。
  逢坂壯五想到那天二階堂大和眼中一閃而過的瞭然,他看出來了,但卻沒有想要做什麼的感覺。
  那就維持現狀吧,逢坂壯五下了決定。
  他們只相差三歲,可四葉環給人的感覺總是像個孩子一般,那雙眼睛單純的只有自己認定的目標,純粹地宛如一汪環礁中最清澈的海。
  逢坂壯五已經擁有了四葉環的人生中很重要的一部份,這樣已經夠了吧。
  他對著自己說,彷彿催眠。
  他們是MEZZO'',相輔相成的好搭檔。他們是IDOLiSH7,以頂尖偶像為目標的夥伴。
  但逢坂壯五卻無法阻止自己更加寵他。

  在四葉環二十歲的那一年,他們滾上了床。
  酒精真的是亂性的最佳共犯。逢坂壯五在醒來的時候發現狀況似乎有些不對,他知道自己的酒量並不好,但之前都沒出過什麼問題,怎麼會……
  本來半瞇的眼睛在看見埋在自己脖頸處的、今年名次又往「最想被他擁抱的男人」排行榜頂端爬升的人後直接瞪到最大,所有感官在瞬間回歸,腦中與身上傳來的疼痛與不適感讓他忍不住無聲地呻吟起來。
  他做了什麼?
  或者說,他們做了什麼?
  在逢坂壯五還沒把被酒精混亂的思緒整理完畢之前,那顆頭朝他蹭了他幾下,睡意仍在遊蕩,比自己還強壯的手臂收縮,讓逢坂壯五覺得四葉環大概把自己當成他床上的國王布丁抱枕,但下一秒吐出的話語卻讓他明白對方並沒有昏頭。
  「小壯,早安。」
  嗓音沙啞性感,如果被別人聽見大概又可以讓四葉環的名次往前--我到底在想什麼啊!雖然試圖阻止思緒如野馬狂奔,但逢坂壯五無法否認這聲早安殺傷力強過以往所有的招呼,熱度從被氣息侵略的脖子處發散,順著神經燃燒,一路往下而去。
  逢坂壯五不得不直視剛才一直被他忽略的黏膩感,以及從身後傳來的鈍痛。
  他小幅度的掙扎換來對方的不滿,但有什麼從身體裡流出來的感覺令逢坂壯五瞬間僵直。
  居然、居然沒有戴套!
  逢坂壯五想怒吼,但張著嘴卻不知道該如何開口,最後仍是化成一聲嘆息。
  「環君……起來了。」
  「……今天沒有工作。」
  「我……你先起來,我不太舒服。」
  「可是小壯昨天說很舒服……」
  咕噥從頸畔傳來,但還是聽話的放開了手,但逢坂壯五覺得整張臉都要燒起來了,老天,他昨天到底是怎麼樣……
  「……還說我很棒,好開心。」
  「別說了!」
  話才剛出口就看見四葉環露出委屈的表情,逢坂壯五的頭更痛了,被上的人是自己,四葉環那個表情好像被始亂終棄。
  「我……」
  原本要說些什麼,逢坂壯五卻找不到適合在這個時候說的話,沉默使得其他感官更加清晰,仍未散去的味道在房間中徘徊,即使沒有開燈,透過清晨微微鑽過窗簾的光線中也可以看到四散的衣物,他和四葉環身上不著寸縷,他垂下頭,白皙的皮膚上粉色與白色的痕跡交錯,情色的可以。
  「我喜歡小壯,很喜歡很喜歡。」四葉環突然開口,表情很認真。逢坂壯五愣了,一向梗直卻不太擅長辨認情緒的青年這次直接撞在問題的中心,如猛獸般撲向獵物,一語道破如今逢坂壯五最在意的事情。
  「比國王布丁還喜歡!」
  四葉環重新將逢坂壯五攬在懷裡,青年像是愣住一般隨他動作,熱度從相貼的皮膚傳來,逢坂壯五可以感受到對方的心跳,四葉環的氣息在耳畔,用著像是在說什麼秘密一般的口吻說:「小壯也喜歡我,對不對?」
  他感覺到懷裡的人抖了一下,然後一雙手臂緩緩地,回擁著他。⬛

arrow
arrow

    靖云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