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外A 他的Omega

  「你說你是蟒哥的Omega?」
  「對啊怎麼?」男的Omega是不多啦但也沒到這麼稀有吧?需要用像是在看稀有動物的眼光觀察嗎?

  「喔只是很好奇啦。」金髮少女在他身旁轉來轉去,好奇地打量著他:「因為蟒哥剛來的時候K爸有問過嘛,然後蟒哥說他的Omega已經死了。」
  「所、所以……」帶著眼鏡和耳機的黑髮女孩怯怯地問他,眼瞳中也盡是好奇之意:「你、你是那、那個,Omega……嗎?」
  「……」雖然就是他沒錯,但總有種被咒死的感覺呢呵呵呵。
  「噢,金髮小美女說的沒有錯呢!」路過的黑髮女醫微笑著補充:「帥哥總是一副非常深情地模樣,還曾經給我們看了一個墜子說裡面是他伴侶的骨灰呢!呵呵呵。」
  「握靠方墨妳為什麼要害我!」魯蟒覺得那兩個字寫成補充念作捅刀。
  「阿蟒,我覺得你開……那樣對阿墨,現在她只有這樣對你已經很仁慈了。」
  「我最近應該沒有弄壞車了吧李延!」
  魯蟒看著K區的眾人,除了那幾個真的好奇的之外,剩下幾個都是一副看好戲的樣子。
  「……魯、蟒!」
  「嘛你也知道這樣的背景比較容易打入群體……好我錯了,我道歉,兔子你先把槍放下!」

  「他們又在幹什麼?」K看著吵鬧的樓頂,皺著眉頭說道:「連這裡都聽的到。」
  「不知道呢?」梁雨晨笑得溫柔:「但這樣,也很好啊。」身處在這樣的世界,能笑著鬧著,都是很美好的事情。
  「……嗯。」
  夕陽再次落到層層疊疊的建築之後,澄澈的天空徒留餘暉染就晚霞絢麗,一天又過去了,在這殘破的世界,無論何種風景,願有你同行,相伴左右。⬛

 

 

番外B 我選擇了你

  他帶著R的標記回到基地,高興的人有、震驚的人有,恍然大悟的人也有。
  當然,不甚滿意的人當然也是存在的。
  「臨時標記?」
  R雙手一攤:「老大,我覺得第一次就野戰還是有點太奔放了啊!」
  「喔?」
  「他的第一次,我害羞。」
  Z繃著臉,R攬著他的肩,一邊說著在場沒有人相信的話——身為共犯兼被被標記的Omega,他還是安靜聽幹話就好。
  不同於要繃著臉才能不露出「哩系咧供三小」表情的Z,R泰然自若,彷彿他剛才所說的內容再真實不過。而首領聽見這番擺明就是胡說八道的辯解,竟然也只是挑了挑眉,給了R一個眼神——Z沒有看懂,但R顯然懂了。
  當他們從首領的辦公室離開的時候,Z的腦中只有一個念頭——估計能這樣跟大老闆講話的人也沒幾個,R還真是個人才。
  相信他,這話絕對是稱讚,沒有其它意思。

  Z一開始是沒看懂首領向R投去的眼神,但在經過思考後好像也不是那麼難理解。但Z等了幾天,也沒等到R有任何動作,甚至還在Z發情期快到的時候扔了藥給他。
  於是一向是速戰速決、不喜歡被動等待的人終於忍不住了。
  標記後的兩人很自然是住到了同一間宿舍,但卻沒睡在一起。R似乎很忙,常常沒有回來休息。Z沒有問,想想他們雖然有一層標記的關係,但似乎也沒有到可以問行蹤的程度。
  但大老闆不可能妥協於臨時標記,目前看來,雖然R對他有所保留(或許還不少)這點令他不甚滿意,但他的確是目前所有的選擇裡,感覺最好的一個。

  當Z想要做某件事的時候,就會努力做到最好。
  於是R披著月光踏入房間時,撲面而來的果香和纏上來的身軀立刻讓Alpha本能甦醒,他從相觸的肌膚感受到火熱的溫度,隨之而來的吻還有些青澀,濕熱的舌尖亂無章法地頂著他的唇。
  是否已經決定好了?
  今晚的月色很明亮,R從那雙泛著情慾的眼中看見了答案。
  吐息間有淡淡的酒味,這不是他的味道,但會藉酒壯膽的Z意外地很可愛。R一邊親吻一邊用指尖摩娑著Z的後頸,他能感覺到Z的顫抖——爽的,刺激腺體給予的反應總是相當直接,更不用說是進入發情的Omega。
  「標記我。」一吻結束,Z在R抱起他的同時,用氣音在R耳邊說著:「完全標記。」
  癢意與情慾混雜,他應了一聲,嗓音被熱度薰的有些喑啞。
  他將人放到床上,褪去彼此的衣物,慾望毫無掩飾,指節探入後方,濕漉漉地,柔軟地接納著外來的入侵。發情期的身體已經做好準備,但R仍是按部就班地進行擴張。
  「別急。」R按壓著Z體內的那一點,發情狀態的身體很是敏感,白濁噴濺,染在胸腹之間,「不然你會受不了。」
  回應他的是一記白眼,但方才的快感成功地安撫了原本的不耐,R低低笑了幾聲,又加了一根手指進去。
  後穴的手指已經增加到三根,但他仍舊覺得不夠,發情期的Omega會比平常更加渴求Alpha的一切,他想要R進來,填滿這份空虛。
  「可以了。」他掐了一下R的手臂:「小雞雞在等什麼?。」
  「我大不大你還不知道。」R笑著說,一邊撤出手指,「上次你不是看過了?」
  「靠北你居然有發、呃……哈啊……」
  突然被填滿使他沒忍住呻吟,太大了,彷彿要撐破的感覺驗證了R過去的幹話並非完全唬爛,而剛的「怕你受不了」也是真心實意。
  幹,他那時候看的感覺應該沒這麼大啊!
  「怎麼樣?」
  他聽見R問著自己是否滿意,Z咬著唇,本想回答還好吧就那樣,但粗大的性器在體內進出,快感如潮水般沖刷著理智,張口大概只剩呻吟。
  他到底還記得監聽的事情,R看上去似乎是不太在意,但他實在沒有很想讓監聽人員欣賞活春宮。
  沒收到回應,R也沒有再講話,Z的手臂環著他的背,他時不時從Z的指尖收到反饋,不痛,權當情趣上的刺激。
  他在Z又射了一次之後把人翻了過來,在溼熱的甬道間仔細地尋找著另一個入口。他的胸口貼著他的背,有些水漬的黏膩,Z用手臂抵著唇,他嚐到汗水的鹹味,鼻尖卻是兩人混合在一起的費洛蒙,還混了一點腥羶氣息。
  他不知道R在等什麼,犬齒時輕時重的嚙咬著腺體,刺激得他覺得自己又要射了——如果不是R伸手抓住他的性器阻止的話。
  他正要回頭叫R放手,一種前所未有的感覺從身體深處湧上,他反射性地往前想要遠離,但R像是接收到了進攻的信號,雙手掐著他的腰,用力地撞擊著那個地方。
  「……嗚!」
  生殖腔口被突破的瞬間,R同時咬上了他的腺體,巨大的快感從這兩處蔓延至全身,他可以感覺到R開始成結。在射精的時候R放開了手,他也射了出來,噴濺在床單上。Z的腦中一片空白,他在嘴裡嚐到些許血腥,眼角滲出淚水,順著臉頰滑落,太強烈了,這是他沒有預料到的失控。
  「舒服嗎?」
  恍惚間好像聽見了R說了什麼,他點點頭又搖搖頭。R似乎笑了,用沁潤著情慾的低啞嗓音在他耳邊說著:「想不想試試更爽的?」

  他在隔日早晨把R踹下了床當作了遲來的回答。⬛
  

 

番外C 間諜情深

PART 1.
  「有誰知道你是諜報組的?」
  「大老闆,你,沒了。」
  「沒有其他的?」
  「啊就特別分類,誰會沒事去外面亂講?」
  「也是。」
  「任務都大老闆直接派,頂多會奇怪為什麼醫療組的會單獨出去吧。」
  「啊那其他特殊分類的人不就知道你可能也是同樣情況了嗎?」
  「我哪知道?但就算這樣,比賽我還是贏他們啊!我強所以可以單獨值勤沒啥好奇怪的吧?」
  Z總覺得這理論有點歪,但好像又很有道理,他無從反駁。
  隨便啦!

  Z絕對不會承認他有那麼一絲竊喜,為了一個只有他們兩個知道的小秘密。

PART 2.
  「欸。」
  「嗯?」
  「這給你。」
  「沙漠之鷹?」他將Z拋過來的槍械拿在手上反覆檢視,「哪來的?」
  「我的管道。」他眨眨眼:「你覺得怎樣?」
  「不錯啊。」
  「送你了。」
  「定情信物?」
  「靠杯喔?」他的臉上染了一點粉:「啊你不是之前才在講這個?」
  「好啦,開玩笑的。」他笑著道謝:「謝啦!我會好好珍惜的。」
  「哼,知道就好。」

  此刻的他們都不知道,這把槍成了R進入自由新鎮時唯一的武力憑藉。
  
  「唉,可惜只有三發子彈。」還是什麼都幹不了。
  「夠了喔!」
  「嘛,不過感覺就像是有你在旁邊,也很不錯了。」
  「……工三小。」
  他看著撇過頭去的Z,勾起了唇角。⬛

 

------

無用的其他訊息之K區的第二性別列表:
看起來是A但是實際上沒有第二性別:生木童
A:K、顧輕舟、大志
B:方墨、李延、西洛、阿仁、梁雨晨、陳依凡、茉紫燕
O:林語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由新鎮2 蟒兔
    全站熱搜

    靖云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