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與白|OVERWATCHRSR

˙Soldier76, Reaper無差

˙我流設定,腦洞開很大。

  煙硝、巨響與四濺的殘片,戰爭與衝突,人類作死的手段與過去似乎沒什麼不同,Soldier76敏捷的躲過幾顆子彈,閃身進入小巷,扔掉打空的彈匣換上新的,輕輕的聲響伴隨著空匣,靜靜停在沒有動力的智械殘骸旁。

  或許也不該說是相同,當時他並不叫Soldier76,他仍是世界的英雄,廣場上佇立著雕像,是孩子們憧憬的未來;而且,他的槍指著的,也不是人類。

  Soldier76將槍對準空無一人的巷子,黑影聚集,如黑煙似的凝聚成一個帶著黑色人形,雙槍在胸口擺放成X狀,骷髏般的面孔在兜帽下凝視著他(如果這傢伙有眼睛的話)。

  沒有遲疑,連續的槍響在狹窄的巷子裡迴盪,眼前的人如鬼魅,飄忽的身影在夜色中真有種見鬼的感覺。

  Soldier76看著來人(大概是人吧),他很早就知道這個代號Reaper的恐怖份子,Soldier76開始活動後不久,魅影也出現在世人眼中──只要Reaper所到之處,死亡如影隨形。

  他從沒跟這個傭兵打過交道,只在聽說Reaper的武器也是雙槍的時候,思緒有一點點波動──因為跟那個人很像,不過世界上拿雙槍的人何其多,記憶裡的影子已經跟著過往死去很久了。但後來,卻有風聲傳來Reaper似乎有計劃性的在獵殺Overwatch的成員。如果這個傳聞是真的,那與他碰面就是遲早的事──畢竟Soldier76的行動與Overwatch有關係是眾所皆知的事情。

  所以在這個月黑風高的晚上碰上一身黑的傢伙,好像也不是什麼令人意外的事情,只是原訂的行動可能要修改一下。Soldier76快速的思考著下一步行動,原本要殺的商人估且多留一下,先把這個傢伙解決掉,不然以後時不時冒出來也是麻煩。

  原本他都想好了,卻在不經意看見Reaper開槍的一個小動作時瞪大了眼,全身血液彷彿凍結。

  那應該是隨著時間死亡,腐爛在過去的人。

  跟著JohnJackMorrison一起埋葬的名字。

 

  「Ga…briel?」

 

  他幾乎是困難的吐出許久未曾發出的音節,同時一顆子彈擦過額際,鮮血緩緩流下,但Soldier76只是死死盯著那張骷髏臉孔,像是想看穿隱藏在黑白圖像之後的,是不是那張十幾年未曾見過的面容。

  但那個影子只是頓了一下,然後如來時一般,消失在黑夜之中。

 

 

--TBC (?

 

  戒斷症候群的產物,我應該要去打論文的(爆

  想寫寫他們各自從傑克和加百列變成76和死神之後的第一次見面的情形:76沒有忘記過去,但死神因為經過改造(設定故事)所以幾乎忘了全部,但他記得有個人會喊他加百列,所以他有瞬間的遲疑,當下判定自己目前不適合戰鬥所以跑掉了。

  所以有沒有後續不知道因為其實我想寫的是兩人的交往日常(爆

  不過……

  雙龍的影片一出來整個萌煞我,but I do   什麼的根本清空血條,後面的對話馬得就是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暴雪終於抓到了重點賣腐,連原本雷兄弟的我都吃下去了啊啊啊啊所以我寫了76跟死神(喂

  被綿峰大大的圖萌到,76跟死神的日常好萌嗚嗚嗚嗚

  感覺傑克的個性應該比較英雄主義的聰明型笨蛋(?,加百列給我的感覺整個龜毛完美和傲驕,簡稱女王(被呆呆呆)

  不管是76跟死神或者傑克跟加百列都很萌啊!之後應該會寫寫兄弟……如果沒有被論文淹死的畫(哭

arrow
arrow

    靖云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