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浪心得整理,零碎條列式。

˙有雷。

˙耽美注意。

 

12038158_1715903248639926_2393895203648786580_n.jpg  

(圖片來源:前叛逆男子The Ex-rebel Lads

 

  造成噗浪暴動的BL音樂劇《新社員》在去年冬季首演了之後,今年秋天終於再度加演了。

  然後,然後噗浪又暴動了一次啊啊啊啊根本新興邪教

  去年的時候我看了一場,我到現在還記得大家看到H時後的全場失控我看到尖叫連連不能自己,完全就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萌好萌喔喔喔喔喔怎麼可以這麼中肯(?

  這次是算二刷了,首次看跟再看一次感覺有一點點差別,雖然少了點那種「啊啊啊啊啊啊啊靠杯居然連這個都演出來啊啊啊啊啊」的血管爆炸感覺,但整體質感是提升的,染了頭髮也更有二次原的感覺啦!

 

  以下分別寫寫各個角色的感覺。

   阿廣終於讓我覺得他沒那麼欠扁了,對不起我真的不喜歡渣攻T T 上次演出的時候他講話的方式非常有氣無力,令人煩躁到讓我很想打爆他(雖然那就是角色性格啦),這次我感覺到渣攻的溫柔……雖然萌了但我還是不喜歡渣攻啊OYZ啊他中空的演出服很萌身材很好有腰(ㄍ

   小安很可愛,呆萌呆萌的倉鼠感,跟小八的互動讓我有種亞爾斯蘭的感覺(什麼?)後面突然攻了起來,最後在舞台上說話的那段話很喜歡,從天台上掉下來那個人型抱枕真的很好笑哈哈哈哈

   老吾,大概是最容易在學校裡遇到的那種大剌剌的、會爆粗口很直率的男生吧(學校的當然沒那麼萌天然啦!)前一場沒感覺,但這場坐位比較前面,哇啊臉超可愛的,笑起來很陽光,很喜歡他耍脾氣說:「那最好啦不談戀愛練團超輕鬆的!」那個時候W

   三三……啊這種萬能執事真的超讚的嚶嚶嚶,長得又好帥,老吾的聖誕老人喔喔喔喔喔!嘴毒屬性也很萌,上次真心沒有認真看臉,這次覺得嗚喔喔喔喔喔喔喔(?)跟老吾互補的感覺也很棒呢W

  雷老師,唱歌好聽,很有爆發力跟穿透力,雖然我一直很想吐槽那個衣服(?但老師真的很MAN,好男人,忠犬攻,我最喜歡雷東了喔喔喔喔喔!COS的造型也比上次整齊,上次感覺超級慌亂的毛有點躁,這次就有柔順的白長毛啦(?還從我旁邊走過去喔喔喔喔喔喔喔都要爆炸了(ㄍ

   東教官,我,最喜歡的,冷美人形>/////////<,黑髮黑眼的冷臉女王傲嬌受喔喔喔喔喔喔喔!!!雖然我一直覺得學校教官穿那件軍綠大衣有點神祕,但那個皮褲!皮褲喔喔喔喔喔喔大長腿!!!!幹!!!腿控的鼻血無法控制了!!!!攻受身高殘念的主因(X

  莉莉絲跟本腐女內心小野獸的具象化,我覺得假設我家二老看完大概就可以懂得他們女兒內心多麼的澎湃有內容,有小劇場還有一堆他們看不懂的東西(爆)超喜歡那句:「如果現實生活不能跟漫畫一樣,那就是現實生活的錯!」唱歌也很好聽,聲音乾淨漂亮。很喜歡這個角色,演員把莉莉絲腐女和少女的兩種樣子演得活靈活現,十年前跟十年後的差別也有讓人感受到。

  把小八放最後,因為這是我最喜歡的角色了根本我的理想型,上次看到超帥啊啊啊啊啊啊啊請收下我的電話號碼(ㄍ)全場妹子看到小八都要出櫃了(並不是)也喜歡聽她唱歌,嚶嚶嚶嚶好想看十年後喔!!!!(結果八莉不是十年後是COS梗!)

  啊對還有每一場都不一樣的阿澤!我看的這場的阿澤聲音超棒的,雖然我跟樂團不熟不知道他是何許人也,但很喜歡他的歌~

 

 

  〈雷東之章〉番外,嗯,怎麼說呢?就是個很美好的結局,很喜歡,中間有些有種想哭的感覺……台詞很沉重,兩位演員的爆發力度超強,尤其是雷殷甲爆炸那一段,真心很虐。

  另外跟夥伴討論出來的,跟BL男主結婚的女人不是死了就是改嫁或者離婚……

  之前有想過番外到底會是個什麼樣的結局呢?結果居然是十年後啊!十年之後的莉莉絲有種比較成熟的事故感,雷殷甲會另外找人而且居然還是東聲敏介紹的讓我有種啊大人的世界(並不是)

  二十年的愛戀,兩個都是喜歡,愛得都很痛苦--一個為了愛人壓抑著、隱忍著,另一個不敢說、也不能說。最後他們得到了一個美滿的結局。彩蛋場賦予了一個非常美好的ENDING,但大概是我對這種太完美的結局有恐懼感(?)我還是喜歡雷東之章的那一句台詞:「他們知道,所以我爸才那麼討厭你。」當結尾,沒有明確的點破,但其實什麼都說了。

  另外我看著大家彩蛋場的錄影(感謝上傳的大大們QWQ!),開心是很開心,但開心之外就有種神秘的感覺,因為飾演小安跟老師的演員現實是一對戀人,所以看著老師對著教官講誓詞就很微妙(汗

 

 

  我,真的,好想看小八十年後!(為了表達我的渴望用了新的一句)(爆)

  然後我買了小說漫畫跟同人本,外加兩本大冊子。小說我覺得不錯看,補足了一些劇場上沒說的東西比如阿澤小妖精(ㄍ,我是一邊在腦內回放劇場版(?)一邊看小說的,整個腦內有聲書(?

  同人本萌死我了,少年教官跟老師組,啊啊啊啊啊啊啊除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就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說人話

  大冊子裡的訪談看的出來官方逼死同人的底氣(?)在哪,感謝再拒劇團很用心的營造出了一個讓腐眾們血管暴噴的一段時光。

 

 

  最後總結個,跟上次比來說大進步,我的坐位也是大進步,坐前面看到演員臉上的表情超豐富的小八好帥啊啊啊啊啊 

  唯一退步的是我的錢包,他吐血之後簡直想把我給殺了。

  CWT應該會有一堆本本好想掃雷東(爆(被錢包殺死

 

 

×

 

  「我覺得我們應該留下來看八莉,或者買通票(哭)」

  「我也覺得,但就是沒錢沒時間(哭)」

  BY朋友與我

 

-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云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