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ll me something about you|Overwatch,R76。

CP:R76、Moicy

R18、星際、ABO、不生子

 

  「Jack,再這樣下去遲早會出問題。」

  Ziegler將平緩劑打進Morrison的動脈,口氣中難掩擔憂:「你不能一直靠這些藥物,先不說傷身的問題,你的發情期……」

  「Angela,我不能。」Morrison躺在醫療床上,呼吸粗重,渾身被汗水浸透,活像是剛從水裡被拖出來的魚。強行平撫發情前兆使他渾身無力,要幾小時後才能恢復。每個月他都會來Ziegler的醫療室報到,明面上說是健康檢查,但實際上就是為了抑制發情期。

  氣味可以遮掩,但發情期仍是個麻煩。

  「如果可以把腺體去掉……」他盯著上頭的白熾燈,亮的使人發暈。

  「不可能。」Ziegler打斷他的囈語,「Omega腺體遍佈全身,而且影響人體內分泌,這是慢性自殺。」

  Morrison閉上眼,不發一語,Ziegler懂得他的煎熬,他知道自己的性別已經改變,但他不想對此妥協,放棄他現在的事業,可是Morrison也明白自己不可能幫他動手術。

  「我現在都不知道當初幫你隱瞞是對的還是錯的……」Ziegler嘆了口氣,「Jack,不要讓我後悔。」

  「不會的。」

  「但願如此。」Ziegler又嘆了一口氣,「那我可以問問你和Reyes是怎麼回事嗎?」

  「什麼?」

  「噢,Jack,你知道……Reyes每次看到我都是一副我搶了他男人的樣子,那臉色和氣場實在是想忽略都不行。」Ziegler說:「Alpha遲鈍成這樣也是很難得……」

  「相信Alpha不如相信妳的專業,Angela。」Morrison閉起眼,如果Reyes知道的話,他現在就不可能出現在這裡了:「而且,與其說我,Angela妳呢?門外的那個……」

  「你說源氏?來做機械體保養。」正說著,手中的紀錄版發出提示的聲音,「時間差不多了……還有什麼地方感覺不太對嗎?」

  「Angela,妳……」猶豫了一下,Morrison沒有繼續話題,Angela一直是個很有主見的人,不想多談那就是有自己的想法:「沒有,妳去忙吧,我等下可以自己離開。」

  「嗯……」Ziegler起身朝門口走去,手握上門把的時候回過頭:「其實我覺得『他』不錯。」

  「……『他』也不錯。」

  他看著關上的門苦笑,再次閉上眼,感受著原本隱隱躁動的信息素慢慢平靜。其實不該這麼早的,一般來說,這種專門針對個人研發的針劑有效期限相當長,只要不被刺激到就不會失效,但壞就壞在他參加了超級士兵的實驗,抗藥性大大增加,再加上這次任務的特殊性,被大量Alpha信息素刺激,他在離開運輸艇的時候就覺得不對,匯報過後急忙來找Angela,再踏進醫療室的時候剛好趕上發作前兆。

  再晚一步就得曝光。

  Morrison感覺到疲憊湧上,針劑效果慢慢地將情潮壓下,同樣的,其霸道無比的效果同樣的抽空了Omega所剩不多的體力--Morrison能撐到現在,已經是因為超級士兵的強悍支持了,一般的Omega第一次注射這種類型的藥劑,通常會暈個兩到三天,第二次之後也需要長時間的休息才能恢復。

  Morrison僅僅睡了幾個小時,就打理好屬於Overwatch指揮官的美好形象走出醫療室,一路上許多成員向他打招呼,Morrison也一一點頭致意,臉上掛著微笑,直到進了屬於指揮官辦公室的瞬間才不可見的僵了一下。

  「又去找Ziegler?」

  一身黑衣的男人面色不善,翹著腳坐在指揮官的位子上,吊兒啷噹的姿勢楞是被他做出一股俾倪天下的霸氣。

  「例行的健康檢查。」

  「哦?我怎麼記得還要過幾天才到?」

  「你連這個都記得?」

  虛幻中的煙硝在空中交火,Reyes身上透露出的壓力讓Morrison很不舒服,但他沒有表現出來,只是微笑地走向指揮官的桌子:「管情報的就是不一樣。」

  Reyes沒有繼續說話,只是繼續盯著他看,身上散發的壓力也越來越大。習慣壓迫感是一回事,但不舒服又是另一回事。他知道Reyes為什麼生氣--不就是該死的Alpha佔有慾作祟嗎?Dr.Ziegler相當有名,一位美麗又知性的Omega,儘管她平時用信息素噴霧將氣味遮的嚴實,但仍不能阻止大批Alpha前仆後繼,然後死在沙灘上。Ziegler對Alpha不假辭色,唯一可以讓她微笑以對的只有Morrison。這讓他多了些小麻煩,除了那些追求者之外,還包括眼前這個。

  雖然他不知道自己是Omega,但Reyes強過一般Alpha的直覺還真是靈敏。

  「所以你來我的辦公室就是為了盯著我看?我記得我該給暗部的資料都已經批完了。」

  Morrison嘆了口氣,隨手拿起公文就站著看了起來,也不去管一旁椅子上臉色快黑到跟衣服有得拚的男人。

  「Reyes指揮官,你最近很閒嗎?」

  「不關你的事。」

  終於得到一句回應,但語氣硬的跟石頭差不多。

  「那你到底在生什麼氣?」就因為我回來沒先去找你而是去找Angela?

  心思細膩的Omega心理吐槽著,而Alpha其實也搞不懂自己為什麼腦子一熱就跑來對方的辦公室擺黑臉。他只是聽到Morrison「又」去找Ziegler,回過神自己已經站在辦公室門前了。

  「我沒有生氣。」

  「好好你沒有。」Morrison拿起筆批改著公文,沒有著力點讓字跡有點潦草,不過無礙,他相信下屬可以看得懂:「所以你來找我有什麼事嗎?」

  「……」

  正中死穴,但Reyes不愧是管情報的暗部指揮官,腦子一轉就想到了藉口:「是關於之前送來的那份機密情報。」

  「叛軍的?」

  「嗯。」

  Morrison的注意力被引到這上面,他放下紙本,轉而拿起平板,指尖數點調出資料,思考著那份公文有什麼問題:「情況有變?」

  成功轉移注意力與話題的暗部指揮官從容的講出經過修飾的話語,看似漂亮卻如羽毛般輕飄,Morrison不是傻子,消化完內容就知道對方其實意不在此。但暗部頭子一副氣定神閒的模樣,他也沒有戳穿的意思,兩方交鋒一些毫無意義的對談,將原本的話題帶開。

  Morrison明白自己對Reyes並非毫無感覺,如果他還是個Beta事情會簡單許多--臣服於標記者的Omega特性讓這一性別在許多事情上都受到極大限制,而他身為軍隊高層,被發現是個Omega就等於得回老家結婚。

  回老家結婚,真是立個好Flag。

  Morrison並非一個天生的Omega,在二十四歲以前,他一直都是以Beta的身分生活。他加入軍隊服役,還是在特別危險的特種部隊,表現並不比Alpha差。他不知道為什麼老天給他開了這麼大一個玩笑,他並不討厭Reyes,甚至還有些喜歡--如果是Beta他不介意跟他一起,但如今自己是個Omega,標記與臣服橫亙於他們之間,他喜歡他並不代表願意賠上一切在家帶孩子。

  暗暗嘆了口氣,Morrison順著Alpha的話題走,但痕跡有點明顯,遲鈍如Alpha也可以感受到,他明白對方也懂得他的敷衍並且覺得不悅。但老天,有幾個Omega在剛經歷完發情期還能若無其事地談笑風生?而且還是在一個信息素對自己有相當吸引力的Alpha面前?

  Reyes的信息素不像一般Alpha的強硬霸道,如同高傲的雄獅在領地上怒吼著顯示自己存在感,而是彷彿高山上若有似無的冷風穿過林間,帶上的木質清香,如鷹眼般銳利的四處窺視,卻又如蛇的身軀,纏繞著他,令自己感到呼吸滯澀。

  但這樣似乎無孔不入的存在更令Morrison感到不自在,彷彿自己是被盯上的獵物。

  「我有哪邊有問題需要調查嗎?」

  在繞了不知道幾圈之後,Morrison終於受不了了,頂著Reyes的黑臉,語帶疲憊地開了口:「如果沒有的話,可不可以請Reyes指揮官把你審犯人的那一套收起來?」

  Beta是對信息素遲鈍沒錯,但Omega可不是,再這樣下去他可以直接去找Angela進急診了--短期頻繁的反覆發情再壓制,是個Alpha肯定都從此不舉。

  他也知道Reyes不是故意的,或許說,Morrison看得相當明白,Alpha就是一群身體比腦袋誠實的傢伙,面對Omega的時候,Alpha釋放信息素吸引Omega是一種天性,釋放威壓也是要讓對方臣服。

  人類花了幾千萬年從野蠻走到文明,然後在極短的時間內又回歸了獸性,真不知道是不是種諷刺。

  Reyes一頓,才知道自己在無意識之中,幾乎已經把威壓全釋放出來了,但他也沒有急著收回,而是一邊散去威壓,一邊慢條斯理的說:「最近訓練狀況不錯啊。」

  Morrison向他瞥去一眼,隨即將注意力轉回手上的平板,但實際上他一個字都沒有看進去,太陽穴一跳一跳的疼,帶著冷意的林間山風環繞--天知道他得花多少功夫才能讓自己臉上的表情維持嚴肅。當敲門聲響起來的時候,他從來沒有如同此刻覺得這聲音宛如天籟。

  「請進。」

  刻意沒有理會Reyes臉上的不悅,他鎮定地應答。進來的人是Jesse McCree,他一進門看見黑臉的導師兼長官就覺得不太妙,只是手上這份文件實在是等不及,於是只能硬著頭皮開口:「長官,這是Amari副指揮官給您的,說請您立即處理。」

  「我知道了。」

  Morrison接過檔案夾,看著McCree快速的關上門落荒而逃,轉頭對著Reyes說:「我要去找Ana,你要一起?」雖然是問句,臉上也帶著招牌的陽光微笑,但Morrison渾身散發出一種「我要開始忙了請勿打擾」的氣場,他臉皮再厚也知道該離開了。

  Reyes在自己的辦公室裡看到等在那裡的O’Deorain,黑女巫百無聊賴的拋弄著發光球體,看來已經等了一段時間。

  「今天是例行性檢查。」O’Deorain見他出現,收起手中的光球說道:「你讓我等了整整半個小時。」

  「抱歉,我忘了。」Reyes這才想起來,幾天前O’Deorain才跟他提過這事,只是他當時在忙,只是很簡單的應了一聲,但沒有將之放在心上。

  「哦?」O’Deorain露出很有興趣的表情,「有什麼事情讓一向以良好記憶力為傲的Reyes忘記他答應過的事情?」

  「只是一件小事。」

  無意義的對白持續著,O’Deorain跟著Reyes進門,隨意地在單人沙發上坐下,順便欣賞煩躁的暗部首領。

  「又被踢出來了?」O’Deorain腦子一轉,就想到原因,何況味道騙不了人,「你現在聞起來就像是隻欲求不滿的發情野獸在宣示所有權。」

  「閉嘴。」

  「需不需要我幫你?堂堂暗部首領居然被個Beta嫌棄,可憐哪……」

  「O’Deorain!」

  雖說兩人應該是上司和下屬的關係,但在實際相處上,O’Deorain沒有把Reyes當長官,Reyes對於O’Deorain也相當放任。

  「好好,隨便你。」O’Deorain攤手:「我只是好心……」

  「妳只是想看戲。」Reyes沒好氣:「不是例行性檢查?」

  「看你這樣活力十足,應該也沒什麼問題。」O’Deorain瞇著眼睛,金色的光球再度顯現在手上,隨著她的動作一上一下,「不如我們來聊聊你的……」

  「O’Deorain。」

  語氣轉為警告,雖然這點張牙舞爪對她來說連威脅都構不成,但O’Deorain仍是從善如流地換了話題,重提幾乎要被兩人忽略的例行性健康檢查。

 

  「一切如常。」

  「包括『那個問題』也是?」

  「是的。」在一系列冗長的檢查結束後,O’Deorain亮出結果,語氣不知道是憐憫還是幸災樂禍:「沒有好轉,但也沒有更糟,我該說恭喜?」

  「你覺得這值得恭喜?」Reyes沒好氣。

  「就我看起來是不錯,不受賀爾蒙和信息素控制,挺方便的不是嗎?」她笑了笑,「反正他是個Beta,你不吃虧。」

  「呵,當心別被那些人聽見,吵死你。」

  沒有在意Reyes低溫情緒下的不愉發言,O’Deorain腦中想起一個味道--可可的苦甜香氣,混合著些許酒精的氣息,像是某種會出現在午茶時間的甜品。

  但是這抹氣息一閃而逝,像是經過甜點店時,從門縫中偷溜出來的誘惑,O’Deorain覺得有點可惜,她挺好奇味道的主人是個什麼樣子的Omega。

  不過這也就是午後的一個小插曲,對於研究以外的事情,O’Deorain一向不太放心上,很快將此事置於腦後,將心神投入研究中。

  回憶也就是一個呼吸間的事情,她聳了聳肩,算是回應,目送黑著臉的上司離開。

  被挑起了回憶,O’Deorain難得有了午茶時間的閒情逸致。

  就用瑞士巧克力當主角吧。


 

 

  

  Morrison是在半夜發現事情不太對勁,他自本就不太安穩的睡眠中驚醒,全身發著高溫,像是夏天在燒得正旺的壁爐邊喝著熱可可,空虛感自五臟六腑中鑽出,沁入身軀中的每一處--特別是身後那個地方,他能感受到液體從中流出,沁濕布料,滑膩的感覺順著水跡遊走,讓Morrison渾身顫慄。

  力氣彷彿被抽空,他咬牙起身,摸過通訊器,一陣熱潮漫過全身,回過神他發現已經接入通訊,並且在下一秒就被接起。

  發著光的字體組成了一個名字,他彷彿可以看見那個人被吵醒的不耐煩。

  「怎麼回事?大半夜……」

  Reyes瞪著被切斷的通訊,Morrison大半夜的打了通訊過來然後又切斷?撞到頭了?惡作劇?大冒險懲罰?

  如果McCree在這邊一定會嘲笑上司不要把暗部整屬下的招數套到別人身上。

  他將通訊器扔到一旁,倒回床上打算繼續被中斷的睡眠,但不知道為何這通無聲電話讓他心煩意亂,一向對自己直覺有信心的Alpha決定還是去找人問清楚到底想做什麼?

 

  來到Morrison的房間外,門不意外是上鎖且加密的狀態,Reyes輕鬆地輸入密碼,然後用一個小把戲搞定了生物判定系統,閃身進入了Morrison的房間。

  「我說你大半夜……」

  將門鎖好後轉身,下半截沒出口的話語就被眼前的情況堵在喉嚨。

  一直以陽光面貌示人的Jack Morrison此時滿面潮紅的在床上喘息,寬鬆的睡衣被拉開了幾個扣子,露出大半鎖骨和胸膛,上頭也攀滿了誘人的粉色。

  Reyes愣住,就算他聞不到信息素,但Morrison的樣子分明是Omega發情時會有的狀況,他怎麼會是……

  「你是個Omega?」

  Morrison在Reyes進入房間的第一時間就已經發現了這名不速之客,屬於Alpha的信息素在他進門的瞬間就霸占了自己所有的感官,被清冷的風包裹著,但他總感覺自己身體的溫度又升高了。

  「如你所見。」他有點自暴自棄的說,他已經迅速地計算把人打暈之後等Ziegler來壓制發情期的可能性,成功率小於百分之一。

  好吧,那什麼心靈小語不是說過什麼,如果不能反抗,就享受它。

  狗屎的命運!

  Morrison已經不抱希望,深夜時分,緊閉的房間,一個發情的Omega、一個Alpha,真是再好不過的組合。

  唯一欣慰的大概就是那個Alpha是Reyes。

  迅速地計算起接下來該怎麼辦,Morrison在腦中構築出計畫與備案,但眼前的Alpha反應卻不如預期,他震驚地看著自己,全身僵的跟木頭一樣。

  「這不可能,之前實驗的時候驗過基因……」

  Reyes的定力還真他媽的好到爆!是了,當初這傢伙的信息素訓練可是滿分通過。除了佩服老戰友,Morrison在高溫中也不得不佩服超級士兵的體質居然還可以讓一個Omega在發情中保持一定的清醒。

  「Shit老子那時候還是Beta!」

  看著臉上表情仍是震驚多過Alpha本能的男人,Morrison有點氣餒,Beta對Alpha本來就沒有多少吸引力就算了,但連身為一個Omega--還是個發情的Omega,連喜歡的Alpha都勾不上會不會太慘?

  門鈴響起,傳來Ziegler的聲音:「Jack?怎麼了?你還好嗎?」

  「你還打給她!」

  「不然呢?」打給你了也沒用到現在還站在那裡像個訓練假人。

  Reyes的臉瞬間沉了下來,走到了門邊接通通訊:「我會照顧好他,不好意思,讓你白跑一趟了,醫生。」

  無視於Ziegler驚愕的臉,他切斷通訊,心中有股暢快的感覺。

  「連Omega的醋也吃,你真是幼稚到家,Gabe。」

  身後傳來帶著喘息的調侃,他轉身看著半撐起身體的人,衣服的扣子全開了,粉色的乳頭在布料後若隱若現,Reyes覺得下腹有股火在延燒,但更令他驚訝的是Morrison喊他時的稱呼。

  「你很久沒這樣叫我了。」

  「我想你也很久沒叫我Jack。」Morrison有點崩潰,到底他的的資訊素沒有吸引力到什麼程度,讓Reyes到現在仍是一點反應都沒有?

  「你是什麼時候……」

  「Reyes,如果你對我什麼感覺都沒有的話,麻煩你現在就出去,然後把Angela請過來。」

  下一秒他被鋪天蓋地的信息素包圍,濃郁的令人呼吸不順。

  「你說什麼?」

  「你的Alpha本能是被黑洞吞了……唔!」

  相較於自己高熱的體溫,Reyes身上的溫度是帶著些許涼意,Morrison本能地靠了上去,平時冷硬的像塊石頭的人,嘴唇出乎意料的軟,除了木質的資訊素味道,他還嚐到了些許菸草香味。

  「你的信息素很好聞。」

  這話從Omega口中說出來,無異於表白。Reyes的表情卻瞬間僵硬。Morrison的心沉下去,難道他並不喜歡這麼說?

  「我……」遲疑了一下,Reyes還是坦白了自己的問題:「我聞不到資訊素。」

  這下Morrison真的感到驚訝了,也隨即了解為什麼Reyes可以在充滿Omega資訊素的房間裡毫無反應。

  但下腹熱硬的觸感告訴他,對方並不是對他沒有感覺的。

  「喔,那真是可惜。」心情突然變得很好,他狡黠一笑,這平時不太會出現在Morrison臉上的表情使他彷彿回到大男孩的樣子:「據說我的信息素味道還不賴。」

  「是嗎?」

  Morrison預料中的情緒沒有出現,Reyes一挑眉,伸手將兩人的陰莖握住,「那你以後可要藏好了。」

  還有以後嗎?

  他沒有多餘的精神去想,因為除了前方的刺激,Reyes的另一隻手繞到後方,那裡已經濕的一蹋糊塗,長滿繭的指頭摩擦著嫩肉,蒸騰而上的快感使他腦中一片空白。

  「還挺快的。」

  調侃的聲音讓他回到現實,Morrison惱怒的抬腳要踹人,卻扯動敏感處,Reyes抽出手指,握住腳踝將他的腿架上肩膀,私處頓時一覽無遺。不等Morrison有所表示,Reyes直接將脹痛的陰莖頂入早就已經做好準備的地方。

  「你!」

  突然被填滿讓Morrison的Omega本能感到愉悅,空虛感頓時消除大半,而他知道剩下的那些是因為還沒有被完全標記。

  但真的要完全標記嗎?Morrison對此還是有點抗拒,即使那個人是Reyes。

  「你不專心。」Reyes頂了一下換來一聲喘息,「又在想什麼?」

  「想……完全標記。」

  「你不想讓我完全標記?」Reyes頓時加重了動作以表達自己的不滿。

  「嗯……我、啊哈……」

  「如果是擔心上面那些人,你大可放心。」他將人翻了過去,從後方進入,「如果是其他……放心,我不會做出任何你不想做的事情。」

  「現在,專心點。」

  沙啞的聲音胸有成竹,彷彿燃料倒入,腰上與胸前的手撫著肌膚,點燃叢叢火焰,燒盡理智也燒掉最後一絲顧慮,Morrison能感受到有力心跳從背部傳來,感受到耳廓處的濕潤水聲,他轉頭親吻那雙唇瓣。埋在體內的粗大火熱摩擦著柔軟的內壁,快感洶湧而來,森林的氣息吹入陽光下的玉米田,為炎熱的空氣帶來涼意,他們在吻中凝望彼此,看見從綠葉中透出的陽光。

 

  不知道射了幾次,慾望獲得滿足,但身體內部逐漸又湧上空虛,叫囂著需要撫慰。

  「讓我進去。」他聽見Reyes的低語,彷彿來自地獄的誘惑。仍舊精神的陰莖撞在身體深處的那個地方,一陣痠軟爬上後腰,使他整個人沒了力氣。

  從未有過的感受讓Morrison呻吟出聲,也讓他有些許的恐懼,卻又帶來了冒險般的興奮感。當火燙的慾望一點一點撞開緊閉的肌肉,穿越狹小的通道時,那滅頂的快感讓Morrison不禁繃緊了全身。他在劇烈的喘息中感覺到Reyes的陰莖逐漸成結,撐開那狹小的地方,後頸被濕潤的舌頭舔舐,彷彿猛獸進食的前奏。他緊抓著床單,突然的痛感伴隨巨大的滿足和快感席捲了他,Reyes的信息素進入了他的腺體,氣味比以往濃烈許多,他甚至可以聞到隱藏在林木間那槍響過後的煙硝,被風帶著吹入了廣大的平原。

  躲過火槍的猛獸,在林木間和持槍人遙遙相望。

  但誰是獵人誰又是獵物,這可就不好說了。

 

  他從渾沌中清醒,瞄了眼床頭的電子鐘,白日的陽光被擋在遮光性良好的窗簾之外,室內仍舊陰暗,並且充滿了信息素和性愛交織的瘋狂氣息。他們在昨晚用事實證明超級士兵的持久力都不容小覷,那怕其中一個是號稱柔弱敏感體力差的Omega。

  「你夠了沒有?」Morrison的聲音已經啞到不成調,那根東西還塞在裡頭,後穴火辣脹痛,他都不知道自己要請幾天病假,「給我下去。」

  「當然不夠。」性感的低啞在耳畔呢喃:「幾次都不夠。」

  「我今天還有事……啊!」異物離開的感覺讓後穴的空虛感又出現,Morrison感覺到裡頭有東西流了出來。他惱怒的看了罪魁禍首,換來一個似笑非笑的表情。

  「我覺得你不會想在開會開到一半的時候又發情吧?」

  「什麼?」

  「Omega的發情期一般來說是三天。」Reyes看著他的表情彷彿在看白癡,「你連這個都不知道?」

  「我到二十四歲都是個Beta!」而Ziegler要他看的Omega手冊被他塞在角落一個字都沒看。

  「……所以果然是那個實驗室的任務?你碰到什麼?」

  「那不如說明一下你的問題?」

  不愧認識許久也合作多年,套話捅刀都順手就來。

  但後穴的不適讓Morrison先移開了眼睛,他翻身試圖往浴室前進,卻在下床的同時一個腿軟,被後方的人重新撈回床上。

  「放手。」但這話說的有些多餘,他自己也知道,他能感受到餘熱重新燃燒,後方又開始蠢蠢欲動。

  「我已經跟醫生說好,幫你請三天病假了。」這方面醫生倒是挺靠譜的。

  「還有……」避孕藥這三個字他說不出口,但Reyes仍舊瞬間明白他想說什麼。

  「等下我去拿。」語氣中已經有些不耐煩,「剩下的以後再談!」

  見Morrison似乎想在說些什麼,Reyes乾脆地把人攬過,堵上那張嘴,然後被惱怒的人咬了個洞。

  鮮血的味道在唇齒間逸散,更加挑起兩人的感官,他們雙雙倒在床上,沉入情慾之中。⬛

 

arrow
arrow

    靖云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