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設女性光之戰士。
*防雷進度6.1。
*OOC。

Summary:雖然差點掛了但這一波賭贏,有賺。

 

  高傲冷酷彷佛人型戰鬥魔導機器的皇太子——啊現在不是了,不過管他的這樣順口——越來越有人味了。
  你躺在床上,默默地看著他站在穿衣鏡前打理儀容。
  當初把人帶回來的時候,你還擔心過皇太子沒人伺候是否就成了生活白癡,為此你接收了一個熟悉的、彷彿看到智障的表情——不愧是Galvus一脈傳承,當下你仿佛覺得自己是Elpis的六角小恐龍,對面是那個白髮老老老老朋友。
  後來你想也是,大半時間在外行軍怎麼可能帶著伺候的人跑,雖說是個皇太子但實際上Zenos本質更接近軍人。
  比較自我的那種。
  你愉快地盯著他裸露的背脊,寬肩窄腰翹臀的長髮美人。
  雖然差點掛了但這一波賭贏,有賺。
  你不動聲色的挪動了一下軀體,嘶,這傢伙訓練場上沒留情,床上也沒個輕重。
  不過沒關係,你愉快地想,頭髮擋著看不到但下面肯定精彩。
  Zenos從一旁的椅子上拿起了一件襯衫穿上,慢條斯理地扣著扣子。
  你想到一開始在幫他準備衣服時沒搞清楚尺寸的糗事——胸口的扣子根本扣不上,你對著眼前傲人胸圍目瞪口呆,抬頭望向依舊沒什麼表情的Zenos。
  忘記哪裡看到過,人生追求金髮大胸長腿美女,眼前這個還真除了性別之外樣樣符合。
  你發誓在你暗暗望了一眼自己胸口的時候聽到一聲嗤笑。
  後來衣服沒試成,架倒是打的轟轟烈烈——在床上那種。
  最後你善盡地主優勢,用加工過Allag手銬(別問這東西怎麼來的)把人銬在床頭,成功把人騎在身下。
  Zenos被上銬之後就安靜了下來,臉上似笑非笑,讓你在心裡捏把冷汗。
  但管他的,現在是我贏了哼哼哼。  然後你在他身上騎了個爽,皇太子殿下意外配合,叫他動腰就動腰,把胸口湊上去要他伺候就伺候,沒有任何反抗。

  隔天你是被做醒的,你睜開眼,前方是木製的床頭,兇猛的野獸從你身後進攻,一隻大掌把你的雙腕束縛住,另一隻繞過你的纖腰,在你的胸口揉捏。
  「一早……嗯……發什麼情、啊!」
  你因為他一個重挺而叫出聲,你聽見笑聲從他的喉嚨滾出來,像是大貓愉快的呼嚕聲。
  「嗯……我以為你是故意的。」
  故意個屁!
  你還沒來得及反駁,猛獸舔上了你的後頸,要害被舔舐、彷彿在試探要如何下口的感覺引起一陣戰慄。
  「不要、別鬧……哈啊……」目前的姿勢讓他無法反抗,Zenos整個人壓在身上,你想把人掀下去都難,「我等等還要、嗯……去……」
  「解決了。」
  「開……蛤?!」
  解決什麼?解決Scions還是解決那顆linkpearl?!
  你震驚的掙扎都忘了,又被一記深挺逼出一聲喘息,隨後Zenos湊到你耳邊:「不過是無聊的事……你們野蠻人……」
  「你說什麼!」
  像是察覺到你的不滿、亦或是受到的反抗更加劇烈,他加強了施加在手腕上的力道,才繼續說道:「和之前一樣,我幫那女人解決了問題,作為交換,他許諾一個星期不會打擾我們。」
  Krile!你就這樣把我賣了!Krile你不能這樣!打架我也可以的為什麼不等我!

×

  後來你從Alphy那裡知道他們的交易內容,政治交涉,爾虞我詐,那還真是你沒什麼辦法處理的問題。
  然後再次刷新了你對於「皇太子」這個頭銜的印象--Zenos會的事情很多,並非只有戰鬥能力出類拔萃,而是其他的事情對於他來說都太過無聊。
  他可以做好,但如此乏味的事情,何必去做?
  幹好爽的想法,我好想打他。
  於是你身體力行,提起武器和一臉茫然、不明白你的情緒為何突然快速變化的Alphy愉快地道別。

 


--
  不過倒真有件事Zenos不行。
  廚藝。
  Zenos的廚藝實在不行。
  倒不是說他會燒廚房還是怎的,而是——
  你望著外觀特別狂野的晚餐面無表情,你對面的人平靜的回望著你。
  「這是你新的……狩獵方式?」
  「不是。」
  「這看起來……」很像要毒死我。
  「可以吃。」
  在Zenos殿下紆尊降貴的示範下你終於解除了「這食物能吃嗎」的疑慮,但在將食物送入口中的同時你忍不住扭曲了表情。
  你抬頭望著Zenos依舊平靜的臉,試圖獲取任何一絲不對勁。
  「你不覺得……」 這回皇太子殿下連眼神都欠奉,用快速但標準皇家餐桌禮儀吃完晚餐便離開了餐桌。
  吃是真的可以吃,沒焦有熟還記得放鹽但——
  也就是這樣了。
  大概是在外面跑的時候練出來的,下肚沒問題,但味道實在難以評個好字。
  所以是Fandaniel那傢伙很會煮還是皇太子的味覺已經壞掉很久了?
  思考了一下你還是決定委屈一下味覺,畢竟是你要求的,而且浪費食物不好。
  但為了自己的口腹之慾,下廚這檔事還是自己來吧。▓

arrow
arrow

    靖云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