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心人 │DGM〉

 

˙DGM

˙RaviKandaAllen

 

 

 

 

 

 

A

  他不知道這是為了什麼,那天看著拉比隨著神田離去,心裡似乎有種奇怪的感覺浮現,以至於在幾天後跟神田擦肩而過時,忍不住說了那句話。

  他看見神田轉過身似乎想吼他什麼,可是卻什麼都沒說的就迅速轉回去,身後傳來的嗓音讓他明白了原因。

  一來一往之際話語衝口而出,兩人皆是一愣,然後沉默。

  你看得可真明白。拉比笑道。

  大概吧。旁觀者清。他聽到自己這麼回答,但似乎有著另一個聲音在嘲笑他。當真是旁觀者清嗎?說不定早就不是了對吧?

  嘻嘻,早就不是囉!

  從那天起他開始聽見如惡魔般嘻笑的聲音如此對他敘述著。

  夢靨般地。

 

R

  他看著這次的任務說明,法國,古老的中歐國度。據回報境內北方的一個小鎮有異狀,派遣探索部隊去勘察後卻杳無音訊,最後的通聯記錄是一聲淒厲至極的慘叫,和陣陣惡魔發出的機械聲。

  這次為殲滅任務,由探索部隊回報、少的可憐的資料中分析,出現INNOCENCE的機率並不大。

  於是他現在和阿優一起坐在前往法蘭西的火車上,旁邊附加柯洛利一枚。

  車廂內安靜的可怕,柯洛利八成是大半夜被找來人還沒醒,頭歪著一邊熟睡;阿優面向車窗,估計是在假寐。窗外有一點點微光了,可以看見快速移動的風景模糊的影,飛逝的速度讓他突然想起流逝的時間。

  他本來是不怎麼在意這個的,可是不知怎地,也許是那張臉的關係,他想起剛來到教團的時候。

  當時的他們年紀都還很小,仍懵懂而天真。

 

K

  他有點煩燥。雖然閉著眼,但仍是可以感受到一道刺得人生厭的灼熱目光,不用猜也知道是誰。

  看夠了沒有?忍了很久的他終於爆發,低吼著說。

  嘛,阿優害羞啦?

  誰害羞了混帳!聲音大了些,他的手按上刀柄,迅速的將六幻架上拉比的頸邊,卻沒有再往前,只是滿眼殺氣的瞪著拉比。

  我想起以前了呢。拉比將焦點對上他的眼,微笑著說。

  他從碧綠的單眼中看見自己的倒影,恍若那天。

 

A

  當他和利娜莉接到支援任務,趕到目的地時已經過了一天,看見的只有滿地屍骸一路延伸,小鎮瀰漫著惡臭及死亡的氣息。

  妳還好吧?他看見利娜莉蒼白的臉色,問道。

  我沒事,先找到他們要緊。她搖頭說著,一面邁開步伐向前。

  踩著滿地染血汙泥,啪咑啪咑,小鎮寂靜的可怕,他突然有種或許什麼都不在了的可怕感覺。就像是一個人走在午夜的路上,沒有聲音沒有人沒有光線什麼都沒有,連自身的存在都像是要消失了般的恐懼感。

  突然迪姆洽比拍了拍他的頭,向半毀的房子飛去,他示意著利娜莉跟著,然後兩人在斷垣殘壁中發現柯洛利半躺著昏迷。

  他們呢?好不容易將人救醒後少女問著,回應他的卻是搖頭及茫然的眼光。

  利娜莉麻煩妳先帶柯洛利去找探索部隊會合,我去找他們。

  他說。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覺得利娜莉是一定會反對的啦!可是這樣一定會爆字數的,所以接下來就交給你啦小葉ˇˇ

  我去追完了驅魔的新番了,可真打擊我啊神田美人……好啦我會把原來的妄想當成私設定去寫的(淚)

  我怎麼覺得最近追的新番都越來越獵奇了呢……

 

  這幾天真是不舒服啊……生病真的難熬(嘆)喉嚨痛好不容易才比較好一點,希望接下來就別再生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云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