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心人 之六│DGM 

 

˙DGM

˙RaviKandaAllen Lenalee

 

 

 

 

K

  他覺得有很多聲音在腦海裡迴盪,飄邈而虛幻,不同人的笑臉模糊的無法辨識,忽遠忽近晃動著,擾得他心煩意亂。

  給我停下!他想這樣喊,卻發現全身都無法動彈,只能僵硬的在意識構築成的海洋裡裡逐漸下沉。泡沫朝著與他相反的方向飄去,經過身旁時他看見在泡泡中的容顏對著他笑得很燦爛。

  要平安回來喔!

  歡迎回家!

  不可以死哦!

  記得注意身體啊!

  諸如此類的話語像是被壞掉的收音機播放,不停重複著,最後慢慢匯集成最初的那一句話──

  你叫什麼名字?

  他看到兩張臉慢慢重疊,不同氣質不同容貌,絲毫沒有任何相像之處的兩張臉在此刻燦爛的對他笑著。

  優……

  我叫神田 優。

  他喃喃的回應,也不知道是要說給誰聽。

 

R

  渾身浴血的亞連稱扶著破布娃娃般的神田朝他們走來,他呆呆看著亞連吃力的抬起頭朝他們一笑,蠕動的唇形像是在說我們回來了。

  利娜莉掠過仍呆楞住的他飛奔而去,但仍來不及也沒有力氣去扶起倒下的他們。

  失焦的盯著前方的景象,心裡茫然,他也不知道是擔心誰多一點。

 

A

  少女已經與他冷戰多天,他莫可奈何,理由很明確,化解的方法在心裡形成好幾種方案,但不知為何他就是提不起勁去找少女說明白。他想他大概是在害怕什麼,可是卻說不清恐懼具體的形象。

  他在走廊上遇到拉比從通往醫療室的迴廊走來,交談幾句發現拉比心不在焉,恍神的厲害。

  神田還沒醒?他問。

  但拉比只是朝他笑了笑,然後不著邊際的把話題帶開。

 

K

  瞪著眼前正在幫他做最後檢查的人,他心裡想著要不是這是必要的例行性事項,他說不定會把他給砍了。

  嗯,已經好的差不多了。科穆伊說。你這次回復的時間很久,要注意。

  他不置可否的哼了一聲,拿了放在一旁的六幻就要走。科穆伊也不攔他,逕自收拾著東西,邊用閒聊般的口氣說著他們出任務去了。

  一句話成功的讓他停下動作。

  我去支援。他回頭看像科穆伊,口氣既不是商量也非請求,彷彿是在陳述一件既定的事實。

  可以,你跟米蘭達都有支援任務。科穆伊的表情是很難得的正經,但他並沒有發現隱藏在正經之下的一絲玩味及狡滑,也完全沒有發現科穆伊話中的不合理。

  你要支援哪裡?

 

R

  看到阿優踏進休憩的旅店,他瞬間以為自己的眼睛出了問題。

  阿優?他先揚起微笑打了聲招呼,卻被直接忽略。他思索了一下,赫然想起這次的任務目的地,日本北部的城鎮。

  手中的玻璃杯子突然有些沉重,於是他將杯子放回桌上,但接下來要幹什麼呢?他突然有種無事可做的蕭索感,滑稽的可笑。

  結果他只是坐在吧台看著那個新來的小鬼頭不怕死的去打擾阿優,然後被阿優不耐煩的踹出去。

  他忽然想起豆芽菜和阿優吵架時也是如此的熱鬧。

 

L

  她用眼角的餘光發現亞連在發呆,但當她想詢問原因的時候卻驚覺不知如何開口。

  因為她在瞬間有種其實亞連並不在這裡的錯覺,模糊但卻強烈。

 

-TBC.

 

 

×  ×  ×

 

  之前貼了先往忘記貼這裡(切腹)

 

  總之我愛死188夜的神田了那個表情讚!(紳士)

  是說拉比再不回來他的親愛的(被神田砍爆)就要被亞連和阿優的前情人搶走啦!!!

 

 

  拉比你到底死去哪了你老婆要跟人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住口)

  

 

  啊對了我要封網了,剩六十天我還是想衝刺一下(雖然似乎沒多大用處(哭))

  所以接下來到我考完(寒假)都不會有新文章喔喔(被打)

  鮮網那裡應該還是會有,因為我把別人拖下水給他去貼了(枯萎)(代表不會回留言或者回很慢)

  總之就是這樣啦我要消失六十天了大家掰掰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云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