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無神論(一)|DGM

 

 

 

  ˙DGM。

  ˙CP:主RK,RA有,其餘不確定。

 

 

 

 

 

 

  午後的陽光灑落在靜謐的小鎮,淺淺褐黃的石板路在個屋舍間延伸,綠色的爬藤沾染著石牆及瓦片,還有一些小小的花朵點綴其中。

  鋪成同心圓狀的廣場同樣安靜,沒有人影來去,廣場另一頭的教堂莊嚴矗立在陽光下,一側向陽而一側籠罩在深深的陰影中。

  然後有一個腳步聲響起,不大,聽了之後彷彿有種發出這個腳步聲的人很快就會消失的感覺。

  一絲長長的黑色頭髮飄入視線,還有一陣淡淡的、不知名的香氣竄入鼻尖。

 

  「你信神嗎?」

 

  一道聲音問著他,他堅信一定在哪裡聽過這個聲音,並且見過這個聲音的主人。

  可是他卻發現自己怎麼也想不起來那個人的樣子,記憶像被敲掉一個角,硬生生地多出一快不小的空白。

  他努力回想,頭痛欲裂卻仍是毫無頭緒。視線模糊的當下他又在一次聽見那個聲音詢問著。

 

  「拉比,你信神嗎?」

 

  終於眼前成為一片黑暗,但那聲音仍然一直在虛無中迴盪、重複。

 

  「拉比……」

 

 

 

  ×

 

 

 

  「亞連。」

  「嗯?怎麼?」

  正在穿衣服的亞連轉頭看向他,穿到一半的襯衫露出大半肩膀,白皙的皮膚上隱隱約約的斑駁紅痕宣告昨夜的歡愉,綠色眼睛裡有著些許疑惑。

  「拉比?」

  「啊?」拉比回過神,「其實也沒什麼啦!只是最近一直有種奇怪的感覺……」

  「好像我忘記了什麼很重要的事。」

  亞連心中喀豋一聲,臉上表情不變,繼續未完的穿衣動作一編答道:「有嗎?怎麼會這樣想?」

  拉比看著亞連的動作,穿上白色襯衫後再套上黑色團服,銀扣扣上的瞬間同時鎖住背得的痕跡。

  「只是種感覺……」遲疑了一下,拉比開口問道:「我有沒有認識一個黑色長頭髮的人?」

  「利娜莉呀!才出多久的任務你就把她忘了?」亞連笑著回答。

  「呃……除了她之外。」

  「啊?」

  「我的意思是……如果我指的是男人呢?」

  拉比看到亞連頓了一下,沒有說話,似乎是在思考。窗外的陽光愈來愈燦爛,順著從窗戶射入的光可以看見漂浮在空氣中的塵粒。

  「大概沒有吧!」

  不知道盯著那些浮塵看了多久,拉比才聽見亞連回答,語氣似乎有那麼些不確定。而在瞬間拉比突然覺得亞連說的可能並非實話,但他隨即否定了這個想法並且覺得有些可笑。

  「大概是我想多了吧!」

  拉比無所謂的笑了笑,將這個念頭放在一邊,下床撿起散落的衣物穿上。亞連倚在門邊看了一會兒後便先行離去。他們的上一個任務已在昨天結束,亞連要回教團回報,而他則是接獲指令準備前往下一個任務地點與利娜莉會合。

  拉比將小槌放進大腿旁的口袋,拎起一旁的背包準備離去。

  可拉比卻有一種空虛的感覺,到到底為了什麼,他說不上來。

 

 

TBC……

 

× × ×

 

  其實這篇我本來是當練習用作品,只有前面那一小段,想表達的是像捷克啊瑞士那種東歐小鎮午後靜謐的樣子,像是時間就停在那裡不再流動,年代差不多也是十九世紀(說實話的,我覺得歐洲的小鎮都很復古,比OO保存的好多了)

 

  不過寫著寫著變成驅魔的同人文了(笑)

 

  之後應該會有H,說不定還會到R20或更高……吧?大概。

  有點偏向只要是拉神最後還是相愛就可以了,身體啊什麼的就隨他去了這樣(喂)(被打爆)

 

  看一看前面我也很久沒發文了,之前都在趕出本的事,結果還是沒有趕上寒假的場次(淚)

  所以現在變成暑假一次出完上下冊囉!(切腹)

 

  怎麼看感覺上都是找死的行為啊(遠目)

 

  總之就先這樣子了吧?現在沒什麼時間更新不過我會加油的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云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