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初稿,2019修改

Summary:他走了。


01.
  那個據說是他家庭教師兼戀人的加百羅涅死了。

02.
  雲雀不是沒有想過,在十年前他們滾在一起的時候他就思考過這個可能,但不是很認真。他可以選擇想待的年級,因為他可以自由地決定他想要的年歲。他知道他可以,但是不明白原因。
  外人看彭哥列的雲守似乎總是那麼年輕,二十出頭的樣子,就連現在出現在他面前的羅馬利歐都曾奇怪他為什麼不會老。
  但他聰明地選擇沉默。

03.
  迪諾曾經開玩笑的說:糟糕了如果恭彌不會老的話,那以後等我老了看起來不就像個老牛吃嫩草的變態?
  你本來就是。一句話成功地讓加百羅涅的青年首領啞口無言,只能搖頭苦笑。

04.
  他感受著彼此的溫度,突然覺得似乎和他一起變老也不錯。

05.
  雲雀看著棺木裡的那個人,臉色平靜安詳彷彿只是睡著了,成熟的面容雖有點蒼白但依然不減他的帥氣,胸口上的那個致命傷被掩蓋,聖經被放在交疊的雙手之下靜靜地隱藏死亡。
  四十五歲。他想,那個男人把自己保養得不差,都快五十了還是一副種馬的樣子。
  你說好不會離開的,種馬。嘴唇蠕動,他無聲地說著,凝視著迪諾的臉,視線停留在男人長得過分的睫毛,看不到以往如同寶石般美麗的珀色。
  他知道自己不過是在自欺欺人,儘管很想裝做不明白,但雲雀內心深處清明得可怕。他不會醒來了,那顆子彈在他眼前打入迪諾胸口,飛濺的血花燦爛奪目,將原本深色的西裝染得更為沉鬱。
  為什麼要幫他擋子彈?雲雀很想問明白,他記得自己說過他並不會死。
  但能回答他的人已經永遠沉默。⬛

 

 

--
2019.07.01

  這篇看起來還未完結,但好像又說完了故事。
  我曾嘗試補完,但徒勞無功,無論接什麼都感到怪異。
  所以還是讓故事停留在停筆的那個時候吧,這份稿子暫停的時間過分久遠——從2010到現在。如今我的想法已經與過去不同,沒辦法接續下去。

  到現在依舊很愛這組,家教舞台劇讓我重新燃起書寫這一個CP的想法,有一些放了蠻久的大綱說不定可以重見天日:P


2010.12.18
  雖然已經快過了(還是以經過了?),不過我仍然要祝福兩位紀念日快樂!
  (紀念日你在發什麼悲文啊告非)(被雲雀咬殺)

arrow
arrow

    靖云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