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vi X Kanda

˙目前清水。

˙早期作品補完。

×

 

  「阿優!阿優!」

  「吵死人了死兔子還不快去止血!再吵我管你是不是重傷我一刀宰了你!」暴怒的語氣隨著六幻凌厲的招式往聲音來源劈去,拉比熟練的在六幻距離他鼻前零點五公分的時候躲過劈來的銀刃,輕巧往旁邊一跳。

  「喂喂!阿優你等一下啊!」拉比苦笑著,雖然這種事常發生,他也非常習慣在喊完人之後閃到一邊去,但是應該沒有人喜歡一大早過來找人的時候就被刀子招呼。

  「今天還要繼續趕路,該起床了。」雖然我覺得剛剛你賴床的樣子也很可愛這句話他沒說出來,不然今天的菜單上應該會多一道生猛兔肉。

  神田看了一眼外面已經微亮的天色,嘖了一聲之後開口就是叫他滾出去。

  他不是沒試圖留下,但是在六幻閃亮刀刃架在脖子上的當下,他想大概也沒幾人可以說不。

  他知道神田心裡有他,但他不知道自己在他心裡的份量是否足夠到讓刀刃不會當真滑過。

  殺死是不至於,但是他也不想讓身上平白多出個很痛的傷口。

  離開房間前他最後看見的是神田如瀑般的長髮,還有白玉般的頸項。

  然後他發現了一個可悲的事實,帶著些狼狽的神色離去。

 

  在客棧中用完了不怎麼好吃的早餐,兩人繼續朝這次的任務地點前進。據科穆伊發下來的報告,任務地點在中國東部,拉比當時順口問了科穆伊任務地的狀況,而室長告訴他們,若是這個季節的話,那邊應該是一望無際的水田。

  現在他們剛出了森林,一大片的田地就這麼出現在他們眼前。

  「真漂亮,」拉比讚嘆了一聲,轉頭看著神田,「對吧?」

  「走了。」回了一句毫不相干的話,直接以行動實踐話語的青年踩踏上了有些濕滑的田埂,發出了啪啪的踩踏聲。

  「阿優等等我啊!」跟著一起邁開步伐,紅髮青年眨著跟水田一樣翠綠的眼,「別那麼沒情調嘛!風景很漂亮的不是嗎?」

  「死兔子你給我安靜!」他轉頭低聲咬牙,「我們不是出來玩的,現在已經進入範圍內了你皮最好給我繃緊一點!」

  「是是是阿優別激動啊會……」容易老的這幾個字在他看見神田眼光中的殺氣時轉為無聲,但說了跟沒說似乎差不了多少。

  「回去你就完蛋了!」從齒縫裡蹦出這幾個字,神田便轉過身大步往前,黑色的馬尾甩成一個漂亮的弧,在一片翠綠中煞是搶眼。

  他一笑,絲毫不把剛剛的威脅放在心裡,畢竟這句話在之前的任務中已經出現過無數次,但是實際上實行的次數是少之又少,而那幾次的報復行動對他來說真的是沒什麼。

  於是他追著他的腳步,朝那大片的水色方格深處前進。

×

  霧越來越濃了。

  神田有些煩躁,這麼大一片水田似乎沒有盡頭,而且不知從何時開始,原本清朗的四周卻開始起了大霧,而視線範圍也隨著霧的濃度逐漸縮小,已經快成為伸手不見五指的程度。

  「死兔子。」

  沒有人回應他的話語,神田這時才驚覺四週已經變的悄然無聲,連原本一點風的呼嘯都沒有了。

  似乎是個無比熟悉的景象。

  而他看見有一條小小的深褐色小路往前延伸,盡頭處,一片白茫。

 

-TBC.

 

×

  嗯這篇大部分是新打的了,太久沒寫RK讓我有種OOC的悲傷(?

  另外一點是因為腦袋最近越來越不正常了,有拉比出現就讓我很想搞笑(什麼理由啊?

  這篇應該五節會OVER……應該,我希望(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云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