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師日記(二)|World of Warcraft。

 

  踏出了傳送陣,時空迴轉,時光巨龍們仍盡職的守在時光之穴的各處。她開了門,讓隊友們回到了部落主城,自己則是啟動爐石回到了納葛蘭的旅館。

  說實話剛剛那個地下城打得並不讓人愉快,因為固定隊友臨時有事無法前來,團長外找了些臨時團員來替補空缺。

  不過臨時找到的團員的配合度還是沒有熟稔隊友來的高。

  或者說,至少公會裡大家對彼此都比較了解,也比較不容易碰到腦殘。

  她的朋友都知道她是個奧法白癡,她不愛用也不會用,要不然她也不會在祕法系法師當道的時候硬是用冰霜系天賦跟著團員們去地下城冒險。如今她雙修冰霜與火焰兩系,而一般跟著大夥兒冒險大多都是用火焰系居多,而裝備也以加速方面為主。

  所以她最討厭的一件事就是有人叫她臨時換成祕法法師,然後說兩者裝備需求相同。

  她看著納葛蘭秀麗的風景,心情依舊鬱悶。當初在學院時師傅看著她學習祕法系法術時就搖著頭告訴她千萬別跟人說自己是她的導師,雖然她很想告訴導師所有法師的導師也就那麼幾個。

  她走到信箱旁看拍賣場寄來的信件,背後突然有人拍拍她的肩。

  轉頭,她看見她的騎士對著她笑。

 

×

 

  嘛,我真的很討厭別人跟我說奧法跟火法的裝一樣,尤其是當一個輸出排第六的DD跟我說裝沒差的時候,我都已經說我不會用奧法而且沒奧法裝了。

  順帶一提,一場龍魂團隊共有兩坦兩補六輸出。

  法師跟騎士的組合真的不錯,可是這樣要刷本比較難,騎士跟牧師就是很完美的一坦一補,可我還是喜歡我的法師,畢竟是本尊(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云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