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半路人/兔男光戰,後半Aymeric/ Estinien,Aymeric/ Estinien/ WoL。

*OOC,我流解釋。

 

Summary:很美。

       這是他第一次看到光之戰士時,腦中浮現的第一個念頭。

 

  很美。

  這是他第一次看到光之戰士時,腦中浮現的第一個念頭。

 

  當然,那時的他並不知道眼前這位Viera就是大名鼎鼎的光之戰士,他只看見一位穿著深色長袍的美人正低著頭挑選著攤位上的商品,低垂的纖白睫毛與巧克力色的皮膚形成對比,眼簾下則是紅寶石般的眼眸,專注地望著那一排品質並不好的藥水。

  第一次來Ul’dahl?那一攤可是出了名的騙觀光客。

  環顧四週,他嘆了口氣,將目光移到那張連奸商都有點把持不住、露出色瞇瞇表情的漂亮臉蛋,沒掙扎多久就開了口。

 

  回過神來他們已經在旅店房間,美人站在門口,一臉茫然的望著他。他將人帶到桌邊,請他坐下後順手從桌上的瓶子倒了杯水遞過去。

  Viera搖了搖頭,他也沒有堅持,便開口解釋了奸商跟肥羊的關係。

  待他解釋完,美人恍然大悟,除了茫然與沒有表情之外的漂亮臉蛋揚起笑容,一時間連窗外探入的Thanalan艷陽都黯淡了幾分,他盯著那雙水潤的唇失神瞬間,卻在美人開口的時候回神。

  「謝謝。」

  美人說話是很好聽,但略微低沈的嗓音沒有人會認為擁有者會是個女性。

  或許是已經習慣,美人在看到他不小心露出的驚訝表情時也沒有太大的反應,只是補充了一句現實:「嗯,我是男的。」

  居然是比女性Viera更少見的男性Viera!

  不過Viera一族不愧是專出美人的種族,他悲哀的發現自己在得知對方是男性的瞬間,腦袋居然還是出現了「男的我也可以」這種想法。

  但也只是瞬間的走馬燈而已,把人帶走純粹只是不想看美人被坑,可沒有其他想法。

  更何況,他還看見了一些不法之徒在陰影裡蠢蠢欲動。

  「你小心一點,即使是王都,還是⋯⋯」

  「嗯,我有看到喔。」美人接下了他的話:「西北的巷子裡一個,攤子對面的二樓一個,三個攤子外面還有一個偽裝很爛的貿易商應該也是吧。」

  意料之外的回應讓他瞪大眼睛,美人報出的人數甚至高過他看到的,而且語氣相當肯定,毫無遲疑。

  「你⋯⋯」

  「那一攤換了老闆,沒想到換成了一個奸商⋯⋯太久沒回來了,差點被騙。」

  許是臉上露出的表情太過驚訝,美人對他眨了眨眼,向他解釋。但那聲音恍如沙漠上的風,吹過他已經如同風化岩洞般的腦,沒有留下任何痕跡。

  倒是那雙睫毛在他的心上搧啊搧,搧得一顆心噗噗狂跳,他別過頭深呼吸,試圖平息蠢蠢欲動的慾望。

  美人可能是個老練的冒險者,他居然看走眼了,多管了閒事。

  實在是美色誤人。

  「你是個好人呢。」美人又笑了,他前方的地板多了個陰影:「一般來說,好心會有好報……對吧?」

  突然變化的語氣驚的他抬起了頭,美人來到了他的面前,仰頭看著他,那雙紅寶石般的眼睛水潤凝光,紅色的舌舔過那飽滿的唇,再往下是半開的衣襟,露出更多巧克力色的肌膚。

  如此清楚的明示,再看不懂那便是不解風情了。

  於是他從善如流,接過邀請,準備與美人共度良宵。

 

×

  那場風流著實令人回味,美人在床上熱情如火,雖然身形纖細,但指尖的武繭、皮膚上深深淺淺的疤痕與飽滿有力的肌肉不僅為性事添加幾分味道,也印證了他的推測:對方是個老練的冒險者,經歷過無數次危險的戰鬥,並不是個光有外表的美貌花瓶而已。

  再多便看不出來了,而一夜情有其規矩,他並非情竇初開的毛頭小子,自是不會掃彼此的興。

  於是在他的印象裡,與他春風一度的Viera美人就個很厲害的老練冒險者而已。

  直到某次在報紙上看見了關於大人物們的報導。

  他望著上面被標註為光之戰士的那張肖像,腦袋頓時有幾分暈眩--難怪他不怕那些人、難怪他毫不設防的跟他進了房間、難怪他……

  也還好,自己沒有心存歹念。

  他抹了抹額邊不存在的汗水,把目光從別人手中的報紙收回來。

  不過說出去也沒人相信吧?拯救世界的大英雄跟他上過床而且技術好到不行這種事……大概還會被笑是做白日夢吧?

  他搖了搖頭,扛起了自己的武器,準備開始下一個任務。

 

×

  

  「兩位辛苦了,任務沒有任何問題。」Ishgard的上議長把目光從手中的報告書移到眼前的人身上:「不過比預期的時間久,是出了什麼狀況嗎?」

  「我沒問題,是在等他。」

  Aymeric望了一眼面無表情的蒼天龍騎士,雖然說是面無表情,但憑著多年交情,Aymeric可以看出Estinien想隱藏的不自在。

  於是他將詢問的目光投向一旁明顯心情很好的光之戰士。

  「啊,嚴格來說是我的問題沒錯。」光之戰士大方承認:「我族固有的生理需求⋯⋯白話一點就是發情期,我得找個人幫我。」

  「這傢伙裝成一隻小白兔⋯⋯」

  「容我提醒,如你所見,我本來就是一隻白毛兔子,溫和、友善且樂於助人。」光之戰士愉悅地開口:「我到市場本來也不是要釣,況且在那之前我就問過你要不要幫⋯⋯」

  「我不跟戰友上床!」蒼天龍騎士打斷他。

  「噢?」光之戰士挑了眉頭:「原來Aymeric不是你戰友?」

  Estinien瞪著他,面色漲紅,像是想問他怎麼知道又想要找出論點反駁光之戰士的指控。

  然而作戰能力滿分但其他部分可能沒那麼完美的蒼天龍騎士在蓄力半天之後只憋出了一句:「⋯⋯他、他不一樣!」

  聽聞此話,光之戰士給了坐在辦公桌後面從頭聽到尾、全程微笑以對的Aymeric一個憐憫的眼神:「我盡力了,你加油。」

 

×

 

  「不過話說回來。」光之戰士用目光掃過兩位出色的Elezen,舔了舔唇:「兩位是否會介意三人ㄒ⋯⋯啊,跑了呢。」

  「⋯⋯別逗他了。」Aymeric嘆了口氣:「下次記得鎖好門。」

  「想不到他還是挺純情的。」光之戰士望著半開的窗戶歪了歪頭,又轉回來面對Aymeric:「老實說那不是我的房間,而且你知道他有很大的機率不走⋯⋯ok,fine,下次不管誰的房間都我都會把門跟窗關好再加上三十六道鎖以防萬一。」

  「⋯⋯」Aymeric望著他,半晌才道:「與剛來到Ishgard時相比,閣下實在變化甚大⋯⋯」

  他嗯了一聲,示意他繼續。

  「變得更……」

  Aymeric似是在斟酌用詞,頓了一頓,就被光之戰士接了話。

  「伶牙俐齒?能言善道?」光之戰士笑咪咪的幫他補上沒有出口的話:「人都會成長嘛,更何況我可是Sharlayan出身,雖然失憶過但好歹也復健一段時間了。」

  一向冷靜自持的指揮官臉上露出不同平常的表情,光之戰士看著那一閃即逝的一言難盡,覺得很有成就感。

  「怎麼?你比較喜歡以前沈默寡言的點頭娃娃?」

  「無論閣下是何種樣子,在我的心裡都一樣迷人。」

  「噢?」光之戰士望著恢復成與往常一樣、一派閒適的上議長,饒富興味的開口:「這麼直接?沒想到啊⋯⋯雖然我本來就有猜到了。」

  「看來是我失禮了。」

  「不是你的問題,我比較敏感而已。」光之戰士答的爽快:「不過話說回來,我還以為Estinien會答應呢……」

  邀請被拒絕,這檔事從他有記憶以來還沒出現過。但他也不覺得自己看走眼,光之戰士確信Estinien對他是有感覺的。

  他看自己的眼神跟看Aymeric一樣明顯,比巨龍的存在感還要強烈。

  「不過你看起來並不意外呢。」

  「畢竟我們相識已久。」

  「喔?他是在床上比較放得開的類型?」

  「……或許您可以猜酒後吐真言。」保守的Ishgard人委婉的換了個說法。

  「那跟在床上的表現沒有衝突。」眨眨眼睛,再一次地讓一向能言善道的Aymeric無話可說,光之戰士小小的惡趣味以及被拒絕的不滿(絕對不是失落感!他堅持!)得到了滿足。

  「閣下真的是……總是能讓人感到驚喜。」

  「保持新鮮感是好事。」他繞過指揮室那張大桌,坐上了那張高背椅的扶手。上議長的目光隨著他的動作,靜靜地望著,直到他的眼裡只剩光之戰士那張好看的臉。

  「畢竟我們……」那雙豐潤的唇觸上黑色的髮,「來日方長。」⬛

arrow
arrow

    靖云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