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鍵盤網遊

˙隨筆

 

 

  在這個隨時講求效率的時代裡,已經很少看見攻……呃,如此佛心的Raid Leader了。

  師父,你徒弟個戒律牧在薩滿、德魯伊和聖騎士和神聖牧的四面環伺之下,取得了第一名補量的榮耀,你可以瞑目了。

  程瑾盯著螢幕,有些疲憊的揉了揉額角--畫面上是圍攻奧格瑪的副本畫面,巨大的暴龍已經在他們面前耀武揚威了一個半小時……不對,如果加上昨天,那已經是兩個多小時以上的惡夢了。

  耳機裡傳來RL有些急卻仍心平氣和的聲音,反覆的講解、調整和鼓勵眾人。她想這年頭的RL真不好當,就像RL自嘲的,要講解要指揮還要賣萌講笑話來振奮眾人精神--當然不是每個RL都要如此犧牲,她自己固定團歷屆團長是都挺有特色,高貴冷豔的、腦袋抽風的、認真向上的等等,各有千秋,但就是沒有一個如此M……如此普渡眾生的型。

  根本佛。

  操作著自己的牧師妹子跑到定位,瞥了眼Skada(註1),無聲的嘆氣。

  這都是些什麼妖魔鬼怪。

  這都是些什麼不科學的數字。

  版本末期,妖魔橫行。她如此凡人實在是抵擋不了鬼怪們的進攻啊!二十五人團對的容錯率已經很高了,還滅到跟拓荒團一樣是為那般?為什麼補師可以補的比坦還要低?為什麼一個輸出的DPS可以排在補師後面?你的節操呢?你身為一個輸出職業的自尊呢大大?

  聽著倒數,她打起精神繼續操作著牧師,灰色法袍的血精靈牧師舉起雙手詠唱,各種顏色的光輝在螢幕裡閃動。

  「很好!太完美了!」

  「對就是這樣!治療把血抬起來!」

  「不要減員了!注意跑位啊!」

  「退開,快跑……不要朝人群來啊啊啊啊!」

  嗷嗚!

  暴龍滿意的舔舔嘴巴,二十五人葬身龍嘴,無一生還。

  「誰!」有人要爆了。

  「對、對不起……」獵人怯怯的道歉了。

  「好啦人家是妹子,原諒她吧?剛剛很不錯了啊大家!」RL努力的打了圓場。「再一把就可以過啦!」

  夢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在嗑嗑絆絆,不斷換人的狀況下,他們終於在兩個小時後過了這隻王。

 

×

 

  「你根本佛來著。」她感嘆道,換來團長失笑的反對。

  「我哪有?」粉色的密語轉換成淡藍色的,「不過真的謝謝啦!以後一起打團吧?」

  「好啊大佛,你開團的時候我如果有空就來唄。」

  「別再叫我佛了大神。」

  「我一點都不大神好嗎?」

  「那我也不是佛謝謝。」

  

  她盯著螢幕微笑,現在有這種理念的RL真的不多了。

  

×

 

 

  「我是團長,就是負責帶你們通過這個副本。」

  「玩遊戲就是為了開心,大家一起開心的把副本過了才是最重要的,對吧?」

 

 

-FIN.

註1:一款傷害統記插件,可以看見傷害量、治療量等等戰鬥數據。

 

 

×

  那個如有雷同純屬虛構,如果看到感覺似曾相是絕對是你的錯覺。

  就算你來密我我也不會承認的哼哼哼

 

  好久以前的坑我終於補完了(2014/10/9號的標耶),現在都已經穿越在當萬事屋萬能指揮官了,戒律改版之後玩得不太順就是了有點哀桑。

  啊現在沒有固定團了現在是流浪法師T^T

  箱子拜託你們爭氣點那都開了什麼裝啊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云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