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浪心得整理,零碎條列式。

˙有雷。

a291439507328.jpg  

 

  今年的諜片很多,而且都還不錯。

  《紳士密令》光看劇照跟片名我是沒什麼興趣的,但朋友很推說很萌,於是我敗在帥哥的西裝褲之下,這部片也沒讓我失望。

  先說說美國CIA的Solo,從名字就很有趣,拿破崙蘇洛,看音譯讓我想到ST的那個蘇魯 個性就是個好色的風流大叔,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就想到了老練的棒棒這個詞,比起火爆小子這個大叔比較有打到我,然後他真的很賤WWWWW(稱讚意味(X 

  接著是俄國KGB的Illya,被大叔評為非人類戀母情結的火爆小子,從頭到尾抓著他老爹的手錶不放,一戳就爆炸的傲嬌。我不知道Illya的名字不知道是否來自伊里亞德的伊底帕斯,總之這是個戴上帽子就很路人,一開始被我以為是砲灰的小夥子。 

  英國MI6的Gaby,她真的超正!我超喜歡她,年記看起來不大,但是又有一種事故的感覺,跟Illya的身高差很萌。一開始出場的時候我還想說這姑娘也太鎮定,然後一路鎮定到公佈她原來是英國探員之後才喔~難怪(?

  Solo跟Illya互動萌爆,看完立刻知道為什麼一堆同人。在廁所互毆那段最後來一句:「不要一見面就把你的搭檔掐死。」然後小子悻悻的放了手,大叔不敢置信,然後兩個特務頭子解說完清場--老大您這是要讓他們兩個相親嗎?!

  最讓我笑到不行的地方是兩個人互丟竊聽器那邊你們兩個到底幾歲WWWW;還有Illya在海上轉圈圈,Solo淡定的在車上喝酒吃三明治--導演還拍出了他在水上轉了一圈又一圈,跟淡定的大叔形成完美對比(並不是)

  然後兩個人騎著機車回飯店那個也超好笑,還倒退嚕WWW

03-the-man-from-u-n-c-l-e-armie-hammer-henry-cavill.jpg    

  「要不是我爸的手錶就不會發現這個隱藏按鈕了。」Illya你知道這句話有多傲嬌嗎wwww

  Illya跟Gaby的對手戲也很棒還有完美的身高差,Illya看似冷酷但對他喜歡的女孩非常溫柔,兩個人的關係變話應該是在摔角(?)之後吧?我還以為要親下去,然後她居然睡、著、了,之後各種親不到快笑死wwww 

  三人一起走就有種,大叔看著兩個小年輕談戀愛的感覺呢wwww

  如果BL配的話我喜歡美蘇(蘇伊),如果是三人日常也很棒啊wwww

  總之這部片讓我從頭笑到尾,很多嘈點也很多萌點,從《金牌特務》開始到《紳士密令》,我覺得喜歡上這種黑色幽默的喜劇諜片了XD

 

 

-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靖云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